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勇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嘉義市打造樂齡勇壯城 騎馬、學樂器、當作家 讓長者健康老化

前言:《今周刊》連續4年舉行「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發掘每座城市實踐SDGs成果。今年獲得永續城市特優獎的嘉義市,透過打造「樂齡勇壯城」,規劃一系列運動、音樂和寫作活動,鼓勵長者外出健身、培養興趣,健康快樂老化。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 2023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 — 大解封第一年,縣市首長們的永續新勝經

走過世紀大疫,世界等待復甦新生,8年來,在聯合國持續推動SDGs目標下,永續發展成為國際城市治理DNA,台灣也在這場耐力賽前行,2023年,有的縣市換棒上路,有的持續穩健闊步,他們將永續藍圖化作行動,展現屬於這座城市的韌性。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最佳首長信任獎》甩「汙」名、推行慢經濟、舊城創生、翻轉農業縣 贏民心 四首長拚出有感施政

二○二三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針對施政滿意度、行政效率和服務品質是否進步等進行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最獲人民信賴,獲頒「最佳首長信任獎」。

日期:2023-10-20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地表最潮芭比粉月亮傳遞溫柔療癒力

挺過三年多最艱辛的新冠肺炎疫情,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用光影寫成情書,在諸羅八景之一的北香湖公園,打造地表最浪漫芭比粉紅月亮,結合紅的熱情能量與白的純潔善良,染漾出柔和、由內向外的溫柔粉紅堅定力量,寄予默默付出守護嘉園的社會力最療癒的祝福,讓粉紅月光照拂大地,加速疫後恢復蓬勃生機。

日期:2023-10-06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粉紅風潮全面來襲!時尚新銳設計師操盤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 讓世界記住嘉義市美色 

顏色本身就是一種語言,從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巴黎白色野餐節到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粉紅風潮全面來襲,和節慶活動巧妙結合,總能在人們的記憶中,將主辦城市、在地觀感與盛會完美結為一體,成為展現軟實力的最佳舞台與城市創新IP。新銳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 受邀擔任今年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策展人,大膽翻玩時尚吸睛創意,五感放大嘉義夜經濟魅力,要讓世界記住嘉義市浪漫美色。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四度當選市長 寫下台灣地方自治史新猷 勇媽治市柔中帶剛 黃敏惠收服「有藍不投」的嘉義人

穿著輕便的白襯衫搭配黑長褲,腳踩粉白相間的運動鞋,嘉義市長「勇媽」黃敏惠笑盈盈走來。看到來訪團隊,前天預先做好功課的她,立刻喊出記者名字,就像熟識多年的老友,熱絡寒暄、話家常,甚至聊到開心地「手舞足蹈」,絲毫沒有初次見面的距離感。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啟動自發共好全人教育 培養下一代競爭力

少子化讓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與國家捧在手心的寶,「勇媽市長」黃敏惠曾為人師、亦為人母,深諳教育帶來改變希望與力量,增設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健全優質公共托育服務,推動自發、互動、共好全人教育,開啟孩子無限可能。展望未來的人才需求,既需實力更需耐力,當骨牌翻到拿手強項,嘉義囡仔馬上就能站上檯面,成就國家核心競爭力。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打造全國人才培育基地 讓少年嘉璞玉變寶石

知識價格均一化的結構性問題,無形中框限了年輕人對未來的想像與追求。嘉義市政府秉持「青年有事,國家就沒事」信仰,用青創力讓城市變年輕,使嘉義市總有好事,躍升全國創新人才培育基地,讓有個性、有特色、有創意、有理想、有質感的青年創業家、社會企業遍地開花,少年嘉璞玉變寶石,踏出舒適圈逐夢。

日期:2022-09-05

職場生活

雨彈狂炸全台!盧碧轉熱低壓挾豪雨,氣象局揭雨勢何時停(8/7全台停班停課、各地災情整理)

盧碧颱風雖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風雨仍不容小覷,全台各地已傳來不少災情。除了多處路段受阻、台鐵部分路線不通延誤外,高鐵苗栗路段也發生入侵狀況。

日期:2021-08-07

品味人生

好吃、好逛、好好玩,讓嘉義市鬧熱滾滾

  從春風化雨的老師、到公園市長,當勇媽黃敏惠再次接下嘉義市民的期待,她如何以行動擦亮嘉義品牌,讓嘉義市再次成為不被遺忘的城市。

日期: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