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勇敢做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柯文哲副手是她!45歲新光大公主吳欣盈自認接地氣,親談為何要出來

藍白郭週四(11/23)會面不歡而散,宣告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晚即宣布,今天週五(11/24)上午11點直接前往中選會登記。上午柯文哲與副手搭檔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新光公主」吳欣盈一同現身,現場喊出「最好選擇(哲),台灣會贏(盈)」的口號,柯文哲也對吳欣盈說:「和我義無反顧拚一次」。柯文哲說,2014年在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下選上台北市長,「我發現10年來大家對我期望越來越高」;自從宣布參選總統後,他說自己從基隆到屏東傾聽各地聲音,發現「柯文哲應該是台灣的柯文哲」。「從沒想過站在民進黨的對立面,但為下一代必須挺身而出,身為在野黨領袖,必須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柯文哲表示,10年來台灣人不敢勇敢做夢,被逼著遠離原來夢想,台灣正面臨很多挑戰,少子化、高齡化、勞動力負成長,缺水缺電缺工缺人才,勞保即將破產,「這已不是我們期望的未來」。柯文哲也說未來願景:「必須脫離藍綠泥淖,實現民意價值、改善勞動條件、延長義務教育、落實居住正義,確保能源供給穩定並且實現財政紀錄」。副手吳欣盈接受媒體訪問,她先是感謝柯文哲對她在立院的肯定,未來希望透過自己的經濟、國際觀提供給民眾黨;距離大選只剩50天,吳欣盈也說會把「1天當5天用」,讓民眾黨更茁壯。身為新光集團掌門人吳東進的大公主吳欣盈,上屆選舉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不少人認為她是玩票而已,也搞不懂她為何要沾惹政治?2020年吳欣盈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曾透露,香港「反送中」事件是她決定從政的臨門一腳。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當年除成龍李連杰,剩她買不到保險…楊紫瓊奪奧斯卡、蛻變路走40年:女人該在家做飯?但那不是我!

楊紫瓊看起來憋著一口氣,裹在Dior訂製服充滿力量感的嬌小身軀,竟微微發抖。直到潔西卡.雀斯坦念出:「Michelle Yeoh!」 楊紫瓊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通過一場五年的面試

面對連年虧損的事業體,除了繼續與放棄的兩個選擇,有沒有第三種可能?當堅持的品牌價值觀相近,世界級的領導者也會伸手相助。

日期:2022-08-31

嘉義|農工大縣 正在實現

房價所得比全台最低 購屋天堂成家不是夢

高房價讓居住正義淪為天邊一朵雲,但年輕人可別急著躺平放棄,嘉義縣房價所得比僅5.62倍,房貸負擔率低於30%,購屋壓力全台最低,加上縣府積極推動創造多元就業機會與環境,搭配中央與地方推出社會住宅、青年住宅與租金補貼等多元青年安居方案,讓「回嘉」成家立業不是夢。

日期:2022-08-04

職場生活

一台3D電影車「凸」全台!導演曲全立:讓偏鄉孩子的夢想 不只是去大賣場!

美力台灣3D協會創辦人、導演曲全立2002年時罹患腦瘤,一度被醫師宣判活不過半年,透過手術成功救回一命,卻也在頭上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2013年以《3D Taiwan》榮獲好萊塢國際3D大獎,同年獲獎的還有導演李安。如此榮耀與風光,理應接拍更多影片、賺更多錢,但他卻反其道而行,耗費鉅資打造3D電影車,賣掉7間房,一頭栽進巡迴偏鄉的道路,至今已累積有22萬名孩子觀影、里程數超過25萬公里,相當於環島250圈。

日期:2022-03-25

產業時事

最脆弱兒童的吶喊:「不要再破壞環境!」氣候變遷加劇兒童受暴

談到「氣候變遷」你會聯想到什麼?乾旱、暴雨、北極冰融等等,這是台灣多數人對於氣候變遷的認知,如果要說有感,應該是今年五月豐水期沒下雨,造成生活諸多不便、六月初暴雨,造成多處淹水;不過,對於最脆弱的兒童來說,「氣候變遷」不只是天災,而是會危及生命,因為許多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就算好不容易長大也會受到各種剝削與暴力威脅,甚至為此犧牲生命。

日期:2021-06-21

職場生活

人生最大風險不是失敗、一無所有,是平凡跟遺憾

過去三年,我陸續到臺灣一些大專院校、高中與私人進修機構演講,主要都是分享自己的故事與一些想法。

日期:2019-02-18

今選頻道

勇敢做夢

因為勇敢做夢,我們見證了敲鐘的那一刻,別小看你自己,別小看你的夢想,有一天,你也會成為贏家。

日期:2018-10-03

職場生活

闖越夢想的邊框 專訪「六年制」主唱林蘭

在他人的眼中看來,進入醫學系就讀似乎便走上一條平順的道路,醫學生的未來有著既定的輪廓,穩定卻又顯得單調乏味,「讀醫學系會讓你的視野越來越狹窄。」與醫院裡的老醫生們對談時,他們這麼告訴我們。然而,在林蘭身上,我看見了斜槓青年的最佳實踐。

日期:2018-05-08

今選頻道

我們需要更多人才走向世界

一家公司會成功的關鍵要素,往往是創辦人的素質,年輕人應多出去走走,累積全球化的思考角度,就不會被市場規模限制住手腳。

日期: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