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勇者無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中消費不同調的環境思考 ——兼論LED驅動IC廠聚積

疫後經濟大洗牌,美國今年成長強勁但隱憂也陸續浮現,中國尚未復甦但可靜待消費回暖,如何校正回歸,讓經濟重回正軌考驗著各國政府的智慧,也考驗投資人的應對策略。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49歲烏克蘭二寶媽志願從軍! 女性保家衛國超熱血 但在台灣得克服哪些挑戰?

烏克蘭戰事讓許多國防議題再度成為國人焦點,包括延長兵役役期及女性是否應該服兵役。目前固然民氣可用,但專家指出,女性是否應該服兵役牽涉兵役法修法,台灣社會對此需要更多對話及共識。其次,若要延長役男的義務役役期,短期必須解決土地、預算及組織調整等三大問題,中長期則需要考量到少子化趨勢及就業人力衝擊,從整個國家發展層級來通盤討論,而非單單國防部就能拍板。

日期:2022-03-21

今選頻道

不依賴醫生和藥物!她中年後做對1件事,50多歲沒有慢性病、精神比年輕時更好!

「女性在更年期後,若有運動傷害會恢復得較慢;所以我會更重視運動課程的設計,要讓每塊肌肉都要運動得到,又要展現力與美,最重要的是『不受傷』」。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郭董選到底?從財務看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究竟是要救台灣,還是救鴻海

不管從個人還是鴻海的公司財務觀察,只有一個結論,那就是不斷的從台灣搬錢,公司債也好,質押股票也好,沒有一個不是在做圈錢的動作。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郭台銘深夜發文:就算全天下的人笑你傻 也不要放棄追求理想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昨(15)日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 %高支持率,大勝郭台銘(27.730%),遙遙領先17%。郭台銘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人生沒有後悔藥,無論任何時刻,人生不該氣餒,要對自己選擇負責,就算全天下的人會笑你傻,揶揄你,也不要放棄對理想的追求。

日期:2019-07-16

投資理財

港IPO掀狂潮 獨角獸為何接連破發?

今年上半年,在一波中國新經濟企業南進的加持下,港股IPO數量榮登全球首位,惟此波中資赴港掛牌熱潮,卻達近七成「流血」破發率,在眾獨角獸上市前之際,投資人該留意什麼?

日期:2018-08-01

職場生活

放棄主播夢跳出舒適圈 他靠這招幫OB嚴選前進東南亞

從媒體圈、電子業、資訊網路業、AI產業到海巡署所長,這些看似毫不相關的產業別,都曾浸淫在其中有一番成績,他是各大企業的網路行銷顧問、品牌拓荒者,也是創業導師。他是林平康,現今正努力幫助OB嚴選找出最適宜的創新經營模式,致力打造出前進東南亞的國際服飾品牌。

日期:2018-07-20

今選頻道

我們需要的不只是勇氣

許多人常鼓勵年輕人要勇敢,就好像只要有勇氣,什麼事情都可以辦到。但光憑勇氣,是無法成功的,還需要智慧與能力。

日期:2018-01-11

職場生活

甄子丹 堅持三十年的真情告白

電影「葉問」不但締造驚人的票房,更在華人世界掀起一股武術風潮。因飾演葉問一角暴紅的甄子丹,在影壇浮沉二十多年,究竟如何能夠守得雲開見月明?他成功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奮鬥故事?對於成功,他又有著什麼樣的堅持?

日期:2011-04-28

產業時事

超強投手克里夫.李震撼—— 兼論昆盈(2365)

克里夫.李在首戰打出的冷靜內容,不僅是在球場適用,在商戰、在投資都一樣適用。

日期: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