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動態消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台停班停課一覽》海葵何時最接近、基北北桃放不放颱風假?哪天風雨最大?一圖看懂影響時程

周一(9/4)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海葵颱風過去3小時中心近似滯留打轉,強度略為減弱,目前在澎湖西南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南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雲林以南至高雄陸地及澎湖,此颱風暴風圈正逐漸接近金門地區。預計未來此颱風強度有持續減弱的趨勢。陸上警戒範圍包括雲林、嘉義、臺南、高雄、澎湖、金門應嚴加戒備。氣象局提醒,周一宜蘭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花蓮縣、金門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南投、宜蘭、臺東、雲林以南地區及桃園至臺中山區、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氣象局說,海葵颱風結構已變為鬆散,各地降雨周一晚間將逐漸趨緩,預計本島陸上警報傍晚後解除,海上警報則在周二下半天解除。週日晚間8點包括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等14縣市宣布周一停班停課,另外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有哪些縣市宣布停班課?《今周刊》替大家整理最新停班停課資訊如下: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我股票帳上飆到2.7億時,明水路豪宅一戶也不過上千萬!」一個科技CEO為何成為街頭藝人做草編?

每一個人的出生都為完成某種任務而來,林三元相信。他重新定位草編,不是把妹工具或哄小孩的玩具,而是必須傳承之民藝,選擇了那條再也無法回到商人的路。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中國解放軍戰機、軍艦多次穿越台海中線 《路透》:台灣部署飛彈系統追蹤

路透社今(4)日引述1名來自我方消息人士指出,自3日晚間至4日上午期間,中國大陸解放軍數度入侵台灣海峽中線。

日期:2022-08-04

產業時事

中國封鎖彭博微信公眾號 阻擋媒體關注清零政策衝擊經濟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媒體彭博(Bloomberg)在中國的財經微信公眾號Daybreak,無預警遭到封鎖;據悉,Daybreak之所以被封鎖,極可能與北京當局,不希望媒體關注「清零」政策衝擊中國經濟有關。

日期:2022-07-14

職場生活

微商時代來了!零門檻、低成本的致富商機

創業初期,朋友可能是根據與你的交情而去捧場,一旦時間久了,產品可靠就成為是否繼續購買的關鍵,唯有好產品,才能建立好的口碑,社群平台最強大的,是幫助你「開發新客戶」。

日期:2020-07-03

產業時事

Facebook打擊「假新聞」 成立事實查核機制違規將被砍帳號

Facebook宣布,將會跟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合作,繼全球42種語言、53個查核機構之後,將台灣也納入有FB官方與第三方合作的不實流言監測版圖裡。未來若是被認定其帳號或粉絲專頁是有組織性,且有企圖的發布假消息,或是連續發出、轉載不實消息,FB最重將會刪除粉絲專頁或個人用戶帳號。

日期:2019-06-20

職場生活

LINE10大熱門功能!台灣人使用 「收回訊息」全球第二多

通訊軟體「LINE」是台灣人在工作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工具,除了免費通話、傳訊之外,也陸續推出多項新功能,不過,你知道台灣人最常用的功能是哪一項嗎?

日期:2018-12-27

品味人生

基隆港郵輪蓬勃發展 懶人包一次看懂基隆港2018精彩事蹟

基隆港郵輪成績蒸蒸日上!107年截至10月郵輪旅客已達82萬人次,相較去(106)年同期成長15%,顯示基隆港為臺灣第一郵輪大港,亦受到許多國際郵輪業者的青睞。港務公司特製作「2018郵輪聚光燈@基隆港」,介紹今年基隆港的精采首創事蹟。

日期:2018-11-15

職場生活

LINE免費送臭跩貓貼圖?如何辨別是不是詐騙

近日在手機上瘋傳贈送LINE臭跩貓免費貼圖,還強調是「台灣限定篇」,這是真的嗎?

日期:2018-06-25

職場生活

LINE端午節限定活動! 搖一搖就送開運粽 最大獎有LINE Point 600點

端午節即將到來,通訊軟體LINE也推出「粽粽有賞」活動,用戶在活動期間購買限定貼圖或是完成小任務,就可以獲得「開運粽」,每個粽子裡面都有小驚喜!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