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動態貼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Threads到底紅什麼?上線1天破千萬人註冊 反觀Twitter為何台灣少人用?2原因讓它被邊緣化

Meta推出Threads,被認為是與Twitter較勁,但事實上台灣並不風行Twitter。專家分析,錯過關鍵時間點、初期沒有中文版等都是主因,而Meta站在IG用戶基礎上,已有很好的立足點,同時補足其文字分享的侷限,能否持續熱度還要繼續觀察。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LINE貼圖又祭出好康 通通只要12元 活動到這天

通訊軟體LINE是不少人每天都會使用的APP,其中不少人更會經常使用到LINE上頭的貼圖功能,LINE官方今天就宣布推出「今夏補貨祭限時開跑活動」,從即日(19日)起至7月22日23:59分止,共計10組動態貼圖,下殺2折。

日期:2019-07-19

職場生活

LINE開放三款動態貼圖免費下載!無使用期限

LINE開放三款動態貼圖免費下載!

日期:2018-06-22

產業時事

廣告新寵動起來!解析GIF動態貼圖的3大魅力

相較於近期流行的6秒短片廣告,GIF圖更能深入大眾的生活,民眾在生活中會用這些貼圖來輔助表達自己的情緒,使用動態貼圖的同時也讓品牌更廣為人知,使大眾與品牌兩者達到互利的結果。

日期: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