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動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專訪》她出的考卷 全球2.3萬家公司都得填 碳揭露權威:下一步 我要瞄準中小企業

隨著碳排放和氣候變遷問題日益受到全球重視,企業的碳揭露實踐已成為推動其永續策略的關鍵。究竟企業在應對氣候變遷時,應該怎麼做?CDP首席影響官巴特利特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這麼說……。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Switch這遊戲上市3天賣贏《動森》,任天堂再造遊戲旋風!為讓散戶投資決定做1件事

財務體質優良的任天堂公司,9月推出的遊戲熱賣,10月1日股票進行分割,大幅降低了投資門檻。半導體不足的問題解決後,散戶進場將更無懸念。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綠色冀泉攜手南和旅遊首推全台森度旅行 ESG加種樹支持,以樹養球10月劍湖山首發

「你今天種樹了嗎?」雖然因為新冠疫情重創旅行社業績,以實踐ESG永續投資策略的綠色冀泉社企攜手南和旅遊,從疫情溯因環境變異中找到新使命也創建新商機,不需要減利或非營利,以種樹解決氣候暖化問題。ESG是由環境保護(E,environment)、社會責任(S,social)和公司治理(G,governance)三字組成,同時著重環保、社會倡議及企業運營,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勝於競爭。南和旅遊第二代經營者翁琳育、綠色冀泉社企陳宇華創辦人,在同為傳產接班、轉型創新70年金龍神紙行方顯松董事長及國立台東大學育成中心楊春桂經理的見證下,簽立「森度旅行」(森Do旅行,付諸行動種樹趣)合作協議,支持綠色冀泉社企以樹養「球」計畫—護育地球及幼兒足球發展。

日期:2021-10-04

產業時事

動森》狂銷1340萬套 細膩女性視角立大功

「因為什麼都沒有,所以什麼都辦得到!」任天堂這款模擬無人島生活的遊戲賣翻全球,全世界的人都想知道,這款充滿可愛動物的遊戲,背後到底有什麼祕密?

日期:2020-05-13

品味人生

以書香設計城市人的美好關係

一組由哈雷和復古偉士牌組成的浩大隊伍,轟隆駛進星期天早上,安靜的內湖商辦街區,騎士們將車停在一方綠地前,進行宣誓。

日期:2018-12-26

職場生活

負負得正,用設計點亮地方創生

日本高知縣設計師梅原真擅長挖掘地方被埋沒的特色,他提出「地方創生,要由地方自發性思考」的理念,成功讓高知栗子打響名號,誰說鄉下什麼都沒有?

日期:2015-12-03

職場生活

光電戰將移植拚勁 把種樹變一門好生意

他們跨界創業 再造高峰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