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動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搭上氣候變遷特快車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氣候變遷基金把碳排變利基

今年開春沒多久,全台氣溫就大洗三溫暖,前一天的高溫超過30℃,隔天氣溫就降到10幾度,台灣民眾最愛的旅遊勝地日本,東京還下起罕見三月雪,這一切全因全球氣候變遷。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我的錢攏要留著自己花,一毛錢也不留給你們」母親愛錢一輩子,卻在晚年臥病在床全花在了長照

在台灣選擇居家照顧或安養中心,都有固定行情,無論聘請哪一個國籍,印尼、越南、菲律賓的居家看護,所需費用都差不多,還要再加上健保、就業安定基金、仲介費用、加班費等,總額相當於大學生剛出社會的月薪,且居家照顧等於要多兩個人(病者及看護)的生活開銷以及居住空間,因此總體花費應該是在安養中心較為划算。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當了20多年兒子,養兒能不能防老我還不知道嗎?」春節裡親戚的對話,道出高房價下年輕人心聲

春節就這樣過了!過年期間很多人得到了滿滿的紅包,有人得到的是一身的肥肉,有人則感慨歲月不饒人,但是最多人共同的感慨是,世代之間的觀念差距越來越大!特別是在當前高房價的時代,Z世代年輕人的想法,常常讓老一輩的徹底無言!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年薪破億的吳一揆,傳回鍋中信金任副董!1年半前為家庭閃退,64歲重出江湖?公司回應傳聞

2022年7月,時任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因家庭因素申請退休,時隔1年半在金融圈傳出,吳一揆將於農曆春節過後、也就是3月將回鍋中信金,擔任副董事長一職。中信金則是回應,「本公司針對市場個案傳聞一概不予評論」。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全聯、家樂福都要告他「絕不和解」!網紅喝優酪乳、吃腰果「塞回架上」 囂張畫面曝光:不會被發現

為了流量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一名網紅「詹姆士(呈)」在IG上,貼出教人如何免費吃遍大賣場商品的影片,竟然擅自拆封未結帳商品,偷吃偷喝後再將商品擺回架上引起公憤。如今,受害的全聯及家樂福已經要採取法律行動,氣到喊告「絕不和解」。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 融合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 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

以奠基於經典的創新,成就全新世代BMW 5系列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標竿之作,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的首款全新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不只賦予豪華中大型房車以前所未見的前瞻思維設計,更以描繪未來智慧移動生活的姿態,續寫歷代5系列成功地位。秉持品牌創新與先驅精神,全新世代BMW 5系列更於台灣帶來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藉由BMW引以為傲的BMW EfficientDynamics動力科技,為喜愛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風格的消費者打造出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感受世上最成功中大型豪華商務房車的無比魅力,從每一處細節都能感受品牌悉力以赴的無畏精神,展現專屬於BMW的領袖精神。

日期:2024-01-03

競爭力

國三的兒子離家出走了,3天後在一百多公里被找到,爸爸竟然沒生氣還送他禮物?!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體育署表揚企業聘用運動人才 推展職工運動風氣

教育部體育署今(14)日舉辦112年度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暨國民體適能專業人才提升計畫成果交流茶會,房瑞文副署長頒發感謝獎座,以表揚聘用運動指導員的企業。活動現場除展出本計畫歷年執行成效與企業辦理職工運動成果外,更邀請企業代表分享辦理職工運動為公司帶來的助力與改變,促進各產業間的交流學習,引領及促進職場運動氣息的風潮。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為吃一碗家鄉肉圓,失智翁桃園搭車到台中...忘了家在哪,孫一句話逼哭人:我們把房子賣掉搬回來

阿公你怎麼又來了!台中東勢警分局東勢派出所接獲一間黑輪肉圓店報案,有名阿公用完餐後,獨自呆坐在店內,一旁也沒有家屬陪同,於是將他先帶回派出所休息。沒想到回到派出所後,有員警認出這名88歲阿公去年曾被通報迷路,因此馬上通知他的孫子前來接人。

日期:2023-11-06

投資理財

企業社會責任(CSR)定義說明:以信義房屋為例帶你了解實踐好處有哪些!

當企業發展至一定規模,便需要開始有回饋社會、環境等永續發展的貢獻。因此,企業社會責任的意義就會顯得很重大,無論是於內照顧與企業營運相關,例如:人力資源、外部客戶、消費者等;於外要與國家永續方向與自然環境等連結。故企業社會責任(CSR),也是各家企業邁向永續的必要發展。現在,就讓我們用信義房屋為例子(案例)說明,告訴你企業實踐的好處有哪些!

日期:20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