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動畫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角色入魂吸千萬網民,29歲阿翰「九天玄女」走紅躍金鐘…氣質陰柔曾被霸凌:做原本最好的自己

不久前,有個算命仙告訴YouTuber阿翰,他內心深處藏著一間房子,有廚房、有臥室。只是,這內心的臥室亂七八糟,堆著一堆沒什麼打理的雜物;至於廚房,一眼看去擺設潔淨,但若打開爐上的鍋蓋,裡頭竟只有一塊很小的蘿蔔糕。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漫步.踏上 插畫的奇幻之旅

台灣插畫家角逐國際賽事屢傳捷報,不同的創作者,用不一樣的創作媒材,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無論是貼近時事的主題、抒發生活感想,或是靠腦袋裡天馬行空的想像畫輪廓、塗顏色,插畫家以無邊的視野為利器,一舉摘下多項國際大獎,帶觀者一起進入圖像中的故事,踏上奇幻旅程。

日期:2021-09-01

產業時事

用手指拚奪牌!Google首頁古早味「奧運彩蛋」曝光 沒網路怎麼辦?經典「離線小恐龍」陪你衝浪、跳馬鞍

當你在Google首頁搜索資料時,有沒有發現一些小巧思呢?為了迎接東京奧運,Google官方這次在首頁Google Doodle,打造了一款精緻又復古的RPG遊戲小彩蛋,透過遊戲你可以靠靈活的手指,挑戰各個奧運項目、為國奪牌爭光。萬一突然沒網路、斷線怎麼辦?放心,Google也想到囉!最經典的「離線小恐龍」,會特地以不同裝扮邀請你一起來衝浪、跳馬鞍,體驗其他的奧運賽事唷。

日期:2021-07-23

職場生活

迪士尼的歡樂 是無數次慘敗淬鍊出來的

一九五五年七月十七日,地球上第一家迪士尼樂園開幕了!但卻不如想像中「歡樂」;這不是創辦人華特.迪士尼第一次失敗,他總是不斷試錯,終而打造夢想中的王國⋯⋯。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2020第九屆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 臺灣藝術大學《浮標》奪得動畫組冠軍

由科技部、經濟部、文化部跨部會共同指導推動,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研院國網中心)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經濟部加工處)攜手主辦的「2020第九屆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9月9日舉辦決選及頒獎典禮,由臺灣藝術大學《浮標》奪得動畫組冠軍及30萬元獎金。

日期:2020-09-10

產業時事

北韓與台灣另類接觸》金正恩御用製片廠 差點幫我國代工動畫片

大家對北韓的一般印象,不外乎是個與世隔絕的極權國家,領導人三不五時就打飛彈向美國示威,順便嚇嚇南韓及日本。北韓其實也是動畫大國,相關產品不僅成為國內政治宣傳或民眾娛樂的絕佳工具,還能幫外國代工製作動畫,從1980年代中期就開始出口至歐洲,後來也成為日本、南韓及中國動畫業的重要合作對象。有趣的是,2015年台灣動畫圈曾接觸北韓,洽詢代工事宜,後來因故沒有繼續進行,否則可能寫下歷史新頁。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中國封殺港陸片赴金馬》為何有陸資開價上億 想買斷台灣首部國產科幻動畫片?

11月23日是國內影壇年度盛事的電影金馬獎,過去五個月來中國使出多招封殺大陸及香港電影來台角逐金馬獎,讓今年金馬獎成為十幾年來首次沒有中國華語片參與的電影界盛會,香港也只有三部獨立影片入圍。 弔詭的是,已經在戲院上映兩周的台灣首部國產科幻動畫片《重甲機神Baryon》,在製作期間曾有對岸片商開價上億元台幣,足足是本片成本的五倍價錢,想要全部買斷,條件是不在台灣上映,而是拿到中國改頭換面後,變成中國題材的科幻動畫片。

日期:2019-11-22

職場生活

星宇航空再出招!耗時2年、成本3千萬 3D動畫機上安全影片曝光

星宇航空預計明年1月將開航,隨著開航將屆,已有不少訊息陸續釋出,在網路上吸粉無數,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最近更為正式開航卯足全力,今天正式宣布推出機上安全影片,最大亮點為全3D動畫技術打造了一個「星宇宇宙」,耗時兩年時間、且耗費3千萬元才完成這短短4分40秒的影片。

日期:2019-11-15

職場生活

加一筆「意想不到」 皮克斯把故事變鈔票 善用場景氛圍+不同媒介推坑

說故事就像說服一樣,是一種重要的能力,這種能力幾乎所有人都需要,不論你做什麼工作,在什麼地方,只要你需要和別人打交道,你就會需要把自己的觀點「販賣」給對方,能否成功,取決於說服的能力。

日期:2019-09-20

投資理財

雙北這兩區 居民買房最痛苦

財政部日前公布2017年各地綜所稅申報戶所得統計,比較雙北各行政區平均房價,北市以南港民眾買房最難,房價所得比達21.5倍,其次為信義區、士林區。新北市房價所得比最高為蘆洲,達17倍。

日期: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