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動畫導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徜徉想像力的奇幻旅程 TIAF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夢幻登場

大人小孩都引頸期盼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至21日登場,本年度邀請了海外影人齊聚一堂,在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跟大家見面,展開為期9天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龍貓》票房一蹋糊塗,玩具卻奇蹟爆賣...宮崎駿讓工作變快樂秘訣:重要的事,都是麻煩的

動畫導演宮崎駿總是跟年輕的工作人員說,製作電影有三大原則──第一是「有趣」,第二是「有價值」,第三是什麼呢?

日期:2022-01-22

競爭力

比爾蓋茲也青睞!水稻教母余淑美建「臺灣水稻突變種原庫」,立志打造完美稻米,餵飽全世界

2012 年當選第 29 屆中研院院士的余淑美,以水稻基因研究享譽國際,成就包括:全世界利用農桿菌轉殖水稻基因的第一人、建置「臺灣水稻突變種原庫」、探討植物缺糖或缺氧等抗逆境發育的分子機制……,歐美日等國際專利更達二十多項,讓臺灣水稻研究在國際舞台綻放光采!一起來聆聽「水稻教母」余淑美院士的故事。

日期:2020-09-09

職場生活

曾遭所有廣告商拒絕、2年不領薪水 送稿小弟如何翻身星宇航空御用設計師,打造百萬點擊飛安片?

曾經被所有廣告公司拒絕錄用,兩年期間沒有支薪、僅靠朋友救濟;但如今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最信任的創意設計鬼才,就是他。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名導、特效王、漫畫天后強強聯手搶商機

中國知名影視業者萬達影業及中國前三大互聯網平台之一,正與導演潘志遠洽談長片動畫計畫,潘志遠:「這樣的IP操作大有可為,台灣的創意結合全球市場的資金和平台。」

日期:2019-08-28

今選頻道

忍辱3年熬成動畫大師 細田守 人生重開機告白

日本新生代動畫大師細田守,是宮崎駿之後最被看好的動畫導演,兩人有著不解之緣。細田守因宮崎駿而決定志向,也因宮崎駿跌入人生谷底。看他如何谷底翻身,走出屬於細田守的未來!

日期:2018-08-22

品味人生

古藝新玩

在新時代,「老」一定得被淘汰?當世界飛速前進,有人以徹底的懷舊,把日子愈活愈回去,但有另一批人,則思考著如何將老物現代化;既保存傳統精髓,又符合時下的生活與審美觀,成功讓老東西逆勢成長,來看看他們怎麼玩。

日期:2017-12-14

職場生活

好萊塢搶拍!《屍速列車》暴紅三關鍵

很難想像,38歲韓國導演延尚昊,第一次拍真人電影就衝出驚人成績,過去他專拍動畫電影,這次挑戰西方擅長的喪屍題材,竟讓老外也瘋狂。

日期:2016-09-15

產業時事

一支短片 讓姚文智翻轉初選戰局

一支以「翻轉」為主軸的3D短片,成為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擊敗對手顧立雄,贏得黨內台北市市長初選的關鍵。他提出的市政願景究竟能否超越藍綠鴻溝,成為年底選戰主軸?

日期:2014-05-22

職場生活

在小套房拍出公仔動畫 好萊塢捧錢找他

政府五年補助五億的動畫長片《我是隻小小鳥》的預告片,放在YouTube三個月,至今點閱率破不了七萬人次;但非科班出身的黃興良憑肉眼與雙手,玩出每月300萬人次的人氣,一躍成為年收入200萬的新貴。

日期: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