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勝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俄羅斯總統大選來了!普丁躺著選,還要黨工一人拉10票

俄羅斯將在15日至17日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普丁將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選,俄國和烏克蘭佔領區共計選民1.123億人,居住在海外的190萬名俄國人也有投票資格。中央選舉委員會將在28日前宣布選舉結果。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中國旅客別來、電動車比亞迪休想設廠!印度總理莫迪的強硬霸氣 老謝:台商在印度大商機來了

來到印度第一大經濟城市孟買,我們用一天的時間走訪孟買重要景點。儘管印度駐台的葉達夫會長希望我們少看印度傳統的地方,但我覺得,認識一個城市要從底層看起,才能感受到這個國家,社會的蛻變。

日期:2024-03-09

產業時事

「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海利退選、將重演「拜川對決」!分析師看好美元升值,全因川普有1大特質

美國共和黨「超級星期二」勝負出爐,聲勢最強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懸念橫掃大勝,唯一對手前南卡羅萊納州州長海利(Nikki Haley)翻盤無望,宣佈退出初選。面對「拜川對決」重演大勢底定,金融市場已預作準備。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別再花小錢買便宜貨!李昂:累積小確幸能變大浪漫…無私分享訂房密技,意外想起他送的「綠島飯票」

眾所周知知名作家李昂的筆鋒與評論大膽且犀利,但很多人不知道她更是一位熱愛旅行與美食的品味家。2024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TIA會場邀請到李昂老師開講,少了政治味,談的是旅行訂房、訂餐廳的學問,她的答案是勤能補拙─平凡、但有用。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狂喊「美國優先」川普輕鬆拿下南卡初選,4場共和黨提名戰全勝!11月真的要對上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當地時間 24 日贏得南卡羅來納州的共和黨初選,有望能獲得共和黨的總統提名,在 11 月的大選與拜登再度對決。而同為共和黨競爭者的海利(Nikki Haley),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敗給川普後,仍對媒體表示她不會放棄,會繼續為爭取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奮戰下去。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年後啟動黨務革新!賴清德宣示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展開下一步「國家希望工程」

民主進步黨週三(2/7)召開第20屆第54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宣示,農曆年後要啟動黨務革新計劃,預計以「三大核心」為目標,從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三大面向啟動黨務革新,進而展開下一步的「國家希望工程」。以下為賴清德致詞全文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賴清德上任後,台灣能否維持現狀?台美日中4位專家:若川普勝選,將成台海局勢關鍵變數

台灣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雖成功取得連續三度執政,但立法院卻形成了民進黨與國民黨分庭抗禮,民眾黨佔據關鍵少數的三分天下局面,在朝小野大的情況下,新總統賴清德能否貫徹蔡英文路線,不屈從中共的威脅,變數仍大。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2024美國大選/川普贏得新罕布夏州初選:非常榮幸、黨內很團結!對手海理賀勝選「但比賽沒結束」

美國共和黨第二場總統候選人初選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舉行。從事市場研究及票站調查的愛迪生研究公司(Edison Research)和美聯社都預測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獲得勝利。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理(Nikki Haley)表示,比賽還遠遠沒結束。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如果是侯正柯副,連我都投不下去」⋯陳佩琪發千字文揭秘辛:柯文哲喊不想再被騙第二次

選後,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決定將選舉過程中的深刻的回憶和難以抹滅的感受,在臉書上分享出來。她表示,選戰中常利用空檔寫些東西,雖說不上什麼專業文筆, 但至少是一個柯粉內心紮實的心底話…她同時替柯文哲抱不平,認為國民黨當時口口聲聲所說的要在野整合,根本不是以政黨輪替為最大目標,而是以他們只能當正的,且絕對不退讓當前提,左「拐右騙,硬凹先生去當副的,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拖垮民眾黨,讓他們能維持最大在野黨的地位。」「先生說他輕忽了這個黨要找人整合的惡意動機,的確,人被騙一次後, 就不會再被騙第二次了…」以下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