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勝間和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彩虹經濟規模有多大?

台灣本可成為亞洲婚姻平權領頭羊,日本已準備超越,落實性別友善。積極轉變只為拚經濟、辦奧運,但真正的尊重才能贏得彩虹經濟。

日期:2018-06-07

投資理財

一份微不足道的紀律 晉級有錢勝利組

翻開全球億萬富豪排行榜,不難發現總有些熟悉的名字,像是「華倫巴菲特」「喬治索羅斯」「李嘉誠」等人,連續10年都在排行榜上,儘管景氣波動,總資產數字難免變動,但是這幾位白手起家的億萬富豪,財富來源不靠繼承家業,也不是因為短暫經濟潮流而暴富的創業新貴,這幾位年齡超過80歲的資深富豪們,他們經常被問及如何擁有財富,不難發現他們鮮少談論賺錢技術,而是樂意分享受用一輩子的「習慣」。

日期:2014-05-10

競爭力

勝間和代:追求效率最大化

最近逛過日本書店的人,應該都會對「勝間和代」這個名字印象深刻,因為迄今她出了13本書(不含合著和譯書),而且因為詢問者太多,書店都設專區擺她的書。講座只要主講者有勝間和代這個名字,就會讓會場座無虛席。

日期:2012-08-22

投資理財

戒掉窮腦袋 才有富口袋

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我們總是不斷問自己一個問題:「我要怎麼樣才能賺到錢?」不過,如果我們把問題倒過來問:「如何讓錢喜歡我?」或許很多關於財富的迷思就可以迎刃而解。事實上,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腦袋,像有錢人一樣地思考,大膽地突破框架,對人生採取行動,你的窮口袋一定也能變成富口袋。

日期:2011-11-17

職場生活

40歲單親媽媽+日本新世代商管女王—勝間和代:追求效率最大化

最近逛過日本書店的人,應該都會對「勝間和代」這個名字印象深刻,因為迄今她出了13本書(不含合著和譯書),而且因為詢問者太多,書店都設專區擺她的書。講座只要主講者有勝間和代這個名字,就會讓會場座無虛席。

日期:2011-08-30

產業時事

不用白不用 行嗎?

核安是擁核者自製造的神話,核災很可能相繼發生,台灣危險度名列前茅,不用白不用的姑且作法,後果不堪設想。

日期:2011-08-04

職場生活

女人漂亮才會贏?

如果女人漂亮才能贏,是贏了什麼?勝間輸了,他的說法欠缺說服力,真正音漂亮而贏的女人不多,能獲得的勝利種類有限,也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想藉外貌來諂媚男人或權勢。

日期:2010-10-21

職場生活

算對,你就贏!

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在必須團隊合作下,沒有數字力,你很難領導部屬。而且,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根據研究,數字力的高低,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不論是薪水族、業務員、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好在,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不必沮喪,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

日期:2010-06-24

職場生活

沒有人可以阻止 你當A咖

你是因為沒辦法出人頭地,才會用成就感、生存價值這些理由來閃躲的人嗎?勝間和代教你洞悉職場潛規則!了解職場上不能說的祕密,沒有人可以阻止你當A咖。

日期:2010-04-29

職場生活

不是人人都適合學特殊部隊戰法

勝間和代是麥肯錫顧問公司出身的特殊部隊,她提倡「高明的任性」來發揮最大效果,但普通人學她,不但學不來,學了也沒用,沒人買帳。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