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勞工補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最高領5.76萬!勞動部發錢「今最後一天」,符2條件再加給20%…如何申請、補助資格快看

勞工申請勞動部失業補助,10/13(五)是最後一天快把握!為了減輕「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負擔,勞動部辦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此外,只要符合「2種條件」,最高可領到5萬7,600元。不過,若是「已免學費者」就不得重複申請這次的就學補助。

日期:2023-10-13

職場生活

他月薪5萬被迫放無薪假,6月底申請這補助月領近3.5萬…疫情下勞工補助與權益,不知道就太吃虧了

因應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原訂5月28日結束的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到端午節3天連假結束為止。

日期:2021-05-28

產業時事

懶人包/疫情紓困方案一次看!誰能受惠?怎麼申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政府針對受影響的行業及個人提供補貼、借貸等多項紓困方案。以下整理各單位紓困方案。

日期:2020-04-27

保險稅制

想要勞保三十年不倒 還有四點要努力

今年一月三十日,馬英九總統公布年金制度改革第一階段方案,保證「安心三十年、疼惜下一代」,但學者專家認為,要讓全民安心,政府至少還有四大步要走。

日期:201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