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勞退基金報酬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拎著LV包包,裡面裝的都是藥」退休後生活簡單,每月2萬夠用吧?輕忽5大風險,老年恐一毛不剩

很多人談到退休金,大概都是報章媒體常出現的數字:至少3,000萬元。其實退休的生活規劃豐儉由人,不一而足,如果能夠符合心中的安全數值或是能夠算出每個月的現金流入,這樣才能夠舒心地過著退休生活。

日期:2022-07-27

投資理財

退休想要過得好,這些錢都要算進去!夏韻芬拆解5個易忽略風險,擁抱美好第二人生

財經節目主持人夏韻芬提及在大多數人都在討論退休到底要多少錢,通常都只由生活支出計算,其實要先考慮的是你忽略的5大風險。

日期:2020-12-29

保險稅制

力挺郭台銘 孫正義願貢獻己力幫助台灣勞退基金提高績效

今(22)日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出席由DIGTIMES所主辦的「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座談會,他表示希望媒體的焦點放在為何他要邀請軟銀創辦人孫正義來台,主要是為了借重他的專長,如何提高台灣勞退基金的報酬率,且這場活動並沒有什麼選舉政治味。

日期:2019-06-22

投資理財

退休金規劃12-5/勞退自提6%,輕鬆存滿退休金!一個公式算出所得替代率

我看過許多家庭,夫妻還沒有退休,就為了未來的金錢焦慮而衝突連連,這真是可惜的一件事情。為了安穩的未來,犧牲現在的平穩,這樣反而得不償失。想要擁有舒適的退休生活,退休金到底該怎麼存呢?每月薪水自提6%勞退,就是增加退休金的好方法!

日期:2019-06-13

保險稅制

澳洲超級年金 台灣勞退自選平台最重要一堂課

隨著勞保破產時刻逐日逼近,勞退自選平台遲遲無法上路,台灣8成勞工對於退休的焦慮正暗自延燒。但遠洋另一端,澳洲,這個擁有「幸運國度」暱稱的國家,8成勞工卻能心無罣礙地樂活退休。澳洲的幸運並非天生,而是20多年前一場革命——超級年金上路,所種下的果;其超具彈性的制度與卓越績效,不僅贏得民眾信任,也卸下政府的財政負擔。澳洲經驗,是今日台灣勞工不能錯過的一堂課。

日期: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