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勤崴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攜手車美仕 打造智慧移動生態圈  強攻車聯網百億商機

智慧車聯網是實現未來交通、打造智慧城市的關鍵,衍生無限新興商機,除車機本身的軟硬體技術革新,包含雲端平台、AI、各種感測器與系統管理都是實現車聯網(IoV)不可或缺的元素。中華電信深耕物聯網市場,已布建全台最綿密的4G/5G行動涵蓋與優質穩定網路傳輸品質,並自主研發CMP(Connectivity Management Platform)行動物聯網連線管理平台與開發客製化雲端API程式串接服務,自2019年起與和泰集團旗下專業汽車用品大廠「車美仕」共同合作,整合人、車、生活與安全需求,推出以車主需求為核心的車聯網服務,建構車聯網生態系,同時瞄準市場百億元商機大餅。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官民攜手 僑委會留才十年計畫 明年啟動 企業產學合作自救 補人力斷層 僑生成解方之一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加上疫情影響,缺工危機甚巨,有些企業搶用僑生補足人力缺口。他們如何運用東南亞僑生優勢?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領航5G 台灣與世界同行

今年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演說中,蔡英文總統宣示要打造「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其中「結合5G時代、數位轉型、以及國家安全的資安產業」即是重大目標之一。放眼世界,今年全球遭逢新冠肺炎大流行之際,台灣成功的防疫佈局《台灣模式》(Taiwan Model)讓世界驚豔,更加彰顯了科技防疫的重要性;智慧科技除了支援政府防疫作戰,適時適地的智慧應用則確保受疫情影響的校園教育不中斷。細數今年國家的重大發展里程碑,電信龍頭中華電信都在其中扮演了關鍵性的角色,也即將為台灣5G新紀元揭開序幕。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車輛中心聯手台灣廠商 WinBus挑戰世界最長紀錄

第一台100%由台灣製造的無人自駕巴士WinBus預計在明年正式上路,串聯彰濱地區的觀光景點接駁,預計行經路程達12.9公里,若成功上路將成為目前「全世界自駕巴士行經最長路線」,也是台灣無人車發展的一個重大突破!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開幕 亞洲.矽谷漸成形

桃園獲得「2019全球年度智慧城市」首獎(Top1)的肯定,而三大創新基地之一的「虎頭山創新園區」也正式開幕,「亞洲.矽谷」正在桃園實現,桃園運用既有的產業優勢,持續開發工業區,搭配青年創業政策,打造友善投資環境,展現城市經濟實力。

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