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勤益科技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推動社會創新,連四年舉辦競賽鼓勵青年投入,開始徵件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長期在台推廣社會型企業的公益商業模式,期盼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解決社會議題,為鼓勵更多青年投入永續創業,基金會即將辦理「第四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即日起至6月3日(一)開放報名繳件。社會組最高獎金16萬元,學生組最高獎金10萬元,總獎金高達65萬元。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第三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徵件即將截止!

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教授曾說:「推動世界的從不是專家,是夢想家」為鼓勵青年投入社會型企業的創新創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已連續三年舉辦台灣尤努斯創新獎,已累積共200+提案,今年將舉辦第三屆台灣尤努斯創新獎,也將邀請業界各領域業師針對團隊創業提案提供專業輔導,總獎金高達65萬!

日期:2023-07-11

產業時事

111年僑務工作十大亮點

為向海外僑胞及國內各界報告111年僑務重要施政成果,僑委會在「運用新科技與模式擴大服務全球僑胞」、「深化全球僑胞與臺灣在各領域的連結與合作」、「發揮臺灣優勢協助全球僑胞在僑居地生根茁壯」及「匯聚全球僑胞能量壯大臺灣」等四大僑務工作目標下,推出各項工作方案,並就外界較為關注者,特別臚列並分享年度工作十大亮點,除感謝海內外各界一年來對於僑務工作的鼎力支持,更期盼藉由回顧及梳理亮點工作成果,作為宣示未來僑務工作推展的重要取向與重要目標。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僑委會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啟動 產官學跨域合作培育僑生

為配合我國產業政策發展及佈局所需,僑務委員會積極推動「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計畫,以提供完善優質的技職教育,擴大招收海外僑生來臺升學,培育海內外企業所需高科技人才。

日期:2022-09-23

產業時事

僑委會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啟動 產官學跨域合作培育僑生

為配合我國產業政策發展及佈局所需,僑務委員會積極推動「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計畫,以提供完善優質的技職教育,擴大招收海外僑生來臺升學,培育海內外企業所需高科技人才。僑委會今(22)日舉辦「僑務委員會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記者會」,邀請包括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代表何瑞萍、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簽證暨政治組長張欽順、6所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合作學校校長及代表、明新科技大學與台積電公司等產學合作企業代表、東南亞各國在臺校友會及歸僑協會代表等貴賓出席。

日期:2022-09-22

產業時事

僑委會僑生人才大聯盟 盼各界響應共同留用優秀人才

為擴大僑生生源,鼓勵僑生留臺發展,僑委會推動成立「僑生人才大聯盟」,並特別於7月19日舉辦記者會,加深各界對政策上的認識與參與,並加強產官學間交流合作,強化僑生聯繫動能,藉由多元角度發展攬才、育才、留才方案,鏈結海內外團體力量共同推動僑生政策。

日期:2022-07-21

職場生活

「窮到一度絕望」他拿獎學金為父辦後事、沒錢買口罩…基中資優生拼到6所國立大學:我會好好活下去

或許很難想像,在2022年,還會有學生沒有口罩,因為沒有買口罩的錢;有學生營養不良,只因他一天只能吃一個便當;有學生在學測前,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陪伴在加護病房的父親,還把所有的獎助學金都拿來支應父親的後事。他就是國立基隆高中數理實驗班的唐于田,而他申請入學考取了6間國立大學。

日期:2022-06-07

競爭力

勤科大創新教學、科技研發並重,做企業可倚重的靠山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勤益科技大學,獲選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二〇二〇全球最佳大學一〇〇一+」、「二〇一九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全球第一八一名(台灣排名第十六),為大台中工業區培育與發掘人才,夜間部、假日班碩士班報到率更達百分之百。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YP系列帶領振鋒走向國際 多國認證加持真正台灣之光

「一支鉤子代表一條人命,一條人命代表一個家庭。」振鋒企業董事長洪榮德經常將這句話掛在嘴邊,也道盡了在吊鉤產業中安全與品質的重要。因此振鋒用這樣的使命經營,30年來從產品設計開發、製造,提供客人最好品質的產品。行銷通路橫跨6大洲、48個國家、在全球有93個經銷商,年營收高達30億元,無疑是台灣的隱形冠軍。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施耐德電機攜手國立勤益科大 推動產業數位轉型

台灣企業的「隱形冠軍」遍佈世界各產業,其優勢在於彈性及靈敏,不少企業在邁向工業4.0的轉型,選擇與學界豐沛的科研成果進行產學合作,以協作、結盟策略來因應未來產業變化。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運用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 EcoStruxure™物聯網架構和平台,針對工業4.0與物聯網趨勢提供智慧解決方案,從教育扎根研發智能化機台並針對產業需求培育出種子教官,為企業轉型打下良好基石,提升台灣產業與人才競爭力。

日期: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