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勤美術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逛藝文玩設計 台中旅

身為中台灣之首的台中,這幾年藝文、設計的熱潮不僅沒退燒,反而更蓬勃,走在市區、小鎮逛學堂,隨處可以巧遇愈趨成熟的街區設計所帶來的驚喜。美術館、老書局、舊糖廠和教堂,還有難得一見的紙張博物館,帶點文青味的人氣新熱點,用創意包裝在地文化,表現台中美。

日期:2020-09-16

投資理財

台灣天際線拚國際 豪宅靠「軟實力」決勝

豪宅結合飯店推案蔚為風潮,不僅比地段、規畫設計,更廣邀大師聯名,要用軟體服務加值。但是否能打動消費者?且待銷售情形,便可知市場接受度。

日期:2019-03-20

品味人生

走春 來場量身打造的小旅行

今年年假長達九天,想好去哪了嗎?如果覺得花東一定擠滿人、來不及訂票出國都沒關係,一起去台南市區、那些還不太有人知道的地方享受天開地闊;或是發掘藏身在台中市區中的好地方,暢遊一整天;也可以去新竹山區走走逛逛,看看合興車站的新模樣。還等什麼呢?趕緊出發吧!

日期:2016-02-04

職場生活

Bravo! Design in Taiwan!

台灣的設計精品,從餐具、飾品、食品甚至活動,近幾年來屢在國際間重要設計大賽獲獎,引起國際間注目與報導,其實從島內到國際,成功的歷程極其艱辛,一起來分享他們的優雅與光芒。

日期: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