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勾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辯證自由的邊界 蘇格拉底留哲學瑰寶

公元前三九九年,西洋哲學先賢蘇格拉底在雅典接受審判,其中一條罪名是「思想毒害青年」。他因質疑「票票等值」被定罪,也因投票被判死。但他的死,卻為政治哲學留下永恆的辯證命題。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香港的慘可能出乎預料!經濟學人評「不再像國際化城市」…謝金河:港股越跌越深,如溫水煮青蛙

香港的慘,可能會出乎大家預料!一個人的生老病死,到了晚年,最後的病灶都在雙腳!當兩腳無力,走路碎步,或坐輪椅,都是生命尾聲的通知書。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挪10億爽花,員工半夜急捧1500萬幫交保「鈔票數到天亮」...股價撐不住跌掉5%

今周刊編按:台中商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逾10億元租購超跑、豪車、北市中山區豪宅招待所,甚至私人飛機作為私人生活使用,新北地檢署依違反證券交易法、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等罪聲請收押禁見,新北地方法院連夜開強制處分庭,週四(2/1)凌晨諭知王貴鋒1500萬交保、賴麗姿300萬交保、周哲男800萬交保。台中銀週三(1/31)開盤前發布重訊表示「公司遭搜索無重大影響」,股價最後小幅下跌作收,外資買超逾2000張。週四開盤股價最低來到14.8元、下跌0.9元或5.73%。截至上午11時,爆出7.3 萬張巨量,股價跌幅收斂至2%左右。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決定瞬間!他用鏡頭制伏「憤怒的雄獅」

一九四一年十二月七日,日本偷襲珍珠港。英國首相邱吉爾十二月三十日在加拿大國會演講,矢言「奮戰到底的決心」;攝影師卡什伸手奪下邱吉爾嘴上的雪茄,拍攝到這決定的瞬間。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LG百億帝國具氏家族繼承風暴:財閥家的養子、一段秘密錄音、遺孀控訴「前會長屍骨未寒就奪權」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黎智英關1千多天,首次出庭裝甲車戒備…首宗勾結外國勢力案審訊,派3名國安法法官「卻沒陪審團」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請求外國對中國及香港實施制裁,涉違國安法,他和三間《蘋果日報》相關公司被控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共四罪,今(18日)在西九龍法院(暫代高等法院)開審,為首宗涉勾結外國勢力罪的審訊,並預計先處理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的檢控時限等法律爭議。法庭下午聆訊完畢,案件押後明天再續。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藍白肥皂劇落幕!賴競總酸柯文哲不演了,為選舉經費向財閥靠攏…批趙少康曾是「統派領袖」

針對藍白陣營今(24)日各自公布副手人選,並赴中選會登記一事,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藍白陣營過去幾個月來的紛亂,帶給社會莫大的困擾,終於在登記最後一天肥皂劇正式落幕,期盼未來選舉能夠回歸正常軌道。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靠寫「作弊程式」駭入地磅系統,10年暴賺2.6億!月薪3萬開賓士、戴勞力士...家中天花板還藏20塊黃金

高雄市環保局南區資源回收廠前年10月爆發弊端,洪姓技工與黃姓電腦廠商及垃圾清運業者勾結,由黃撰寫「作弊程式」植入地磅系統,協助清運廠商「偷磅」,集團從2011年起至查獲為止,靠「偷磅」獲利就逾2.6億元。高雄地院審結,涉案23名被告,有10人因情節輕微獲緩刑,其餘人則依圖利、詐欺得利、洗錢等罪,判3年4月至13年不等徒刑。可上訴。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詐團開戶12天提領4000萬、主管收賄!聯邦銀行遭罰1200萬,金管會揭開行員勾結過程

金融圈再傳行員疑勾結詐騙集團情事,金管會週四(11/9)宣布開罰聯邦銀行1200萬元。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國安沒做好,新北再好都沒用」侯友宜台北造勢衝4萬人!回首從政路高喊「生死綁一起」:讓政黨輪替

2024總統選戰白熱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萬人造勢,台北市長蔣萬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等藍營大咖都現身站台,營造大團結氣勢。侯友宜強調,若自己當選執政不分顏色,恢復兩岸交流,也會把弊案一條蟲一條蟲揪出來,成立新的特偵組,只要有人官商勾結通通辦。侯也說,現在國民黨碰到很多挑戰,但他在當警察時也是要同仁在戰場上,生命綁在一起,出生入死大家與共,必定凱旋回來。

日期:2023-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