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包商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治任務高過貨幣專業 潘功勝從救民企、救房市出發 習近平內外交迫 中國央行新行長出線內幕

沒有周小川的明星光環,也缺乏易綱的國際學經歷,新任人行行長潘功勝步步跟緊習近平的政策,在避免貪腐違紀的前提下,強力支持民企與房地產。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對中小銀行「拆彈」 習近平最重要一件事

深入三、 四線城市與農村角落的中小型金融機構,是「鄉村維穩」的重中之重,這回地區性金融風暴警報再度響起,北京當局嚴陣以待,任何星星之火都要及早撲滅。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中國市場正面臨「轉大人」關鍵時刻  獲取高報酬要有這個新思惟

中美兩家基金公司的債券投資總監對談,兩個團隊都掌管著幾百億資金,只是單位不同,一是美元、一是人民幣,談到了信用評等團隊運作。

日期:2019-06-03

投資理財

不得不被土地干擾的投資決策

這一波中美貿易戰引起的台股大縮水中,資產股相對抗跌;而連結不動產的REITs,也適合作為股市下滑時的替代投資。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中國包商銀行遭接管 兩岸震波有多大?

「嚴重的信用風險」是中國官方對接管一事的說法,細讀財報,一切皆有跡可循。而此案一出,傷害市場信心,也影響銀行流動性,更考驗了中國中小銀行的抗壓能力。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看懂世界經濟的五個關鍵指標

美國失業率、財政懸崖、量化寬鬆貨幣政策……,這些都是近年來國際社會持續關注的議題,也將是影響未來全球經濟的重要關鍵。在新的一年到來前夕,《今周刊》彙整出投資人不可不知的五項重大指標,幫助讀者釐清方向。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