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包玉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嘉誠打七折賣房,香港財團資金出現1現象...謝金河:1997年銀行的無力掙扎重現

歲末年終,有幾樣事和香港有關,一個是台灣的加權指數在11月28日這一天正式超車香港恆生指數,我原以為這個交叉的位置,港、台兩地股市會爭持一段時間,沒想到,台股飛奔上去、港股跌不停,如今差距已逾千點。

日期:2023-12-09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賣房「價格創7年新低」!中國房市將崩盤?謝金河:2件事撼動香港房產地位

李嘉誠打七折拍賣香港房地產!這幾天震驚香港最大條新聞,除了是阿一鮑魚的楊貫一以九旬高齡辭世,另一個重磅消息是李嘉誠的長江實業集團在香港油塘「親海駅II」,以折價三成的打七折價格開賣,這個價格創下七年新低。

日期:2023-08-12

產業時事

國泰,港龍困局 謝金河:香港的一葉知秋

今年疫情困住香港,一直以來是亞洲最熱門轉運中心的香港機場,今年出現門可羅雀的景象,在2019年元月,到港旅客達670萬人次,如今只剩下幾萬人次,首當其衝的國泰航空採取緊急應變對策,全球裁員8500人,其中香港本地僱員達5300人,留職人員繼續執行減薪政策,平均幅度36%,而最令人震驚的是港龍航空很可能走入歷史。

日期:2020-10-23

產業時事

香港已成黃台之瓜

歷經反送中、疫情衝擊,香港再遭遇港版國安惡法的威脅;這顆東方之珠的前途恐如「武則天摘瓜」,最後落得「摘絕抱蔓歸」的下場。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兄弟內鬥 香港鏞記燒鵝瀕臨關店

在華人社會享有極大盛名的鏞記酒家,因第二代官司,面臨清算窘境。這家香港老店,因創辦人經營有道,價值上看百億元新台幣;但財聚人散,終究逃不過兄弟鬩牆的家變。

日期:2015-12-24

投資理財

香港恐有大變化!——解讀李嘉誠大動作的背後

近日李嘉誠把長和在開曼群島註冊,很可能是他的全球投資戰略布局重大轉折,長線投資者一定要注意這個訊號。

日期:2015-01-15

職場生活

有限時間賺無限財富——善用7個C的成功人生

一個人能否成功, 分於能否善用極為有限的時間,將真正重要的事,在期限內完成,「7C」理論或許可以提供參考。

日期:2009-11-26

投資理財

末日博士麥嘉華 狂熱中的冷靜

投資需要觀點,而麥嘉華的觀點總讓人心驚膽戰。去年到越南,喊出越股即將下修四成;今年六月底麥嘉華應《今周刊》邀請來台,又說台股高點已過?。外界看他,說他的悲觀預測總是精準,而他看世界,卻認為敢講真話的人太少,自己只是一名單純的真理布道者。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