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包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國泡麵「農心」1湯麵 驗出製造消毒劑、活性劑「致癌物」!176公斤全數退運銷毀

知名韓國泡麵「農心」,因調料包中被檢出殘留禁用農藥「環氧乙烷」,全數重達176公斤泡麵遭到退運銷毀,同樣遭到退運的還有日本草莓、中國猴頭菇。

日期:2023-04-11

產業時事

全台最難買「蛋黃酥界愛馬仕」搬新家!鹿港意象新空間打造麵包季節感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曾創下開賣1分鐘就完售的「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今日(3/8)遷新址再出發。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全台防疫報導

陳文茜嘆「9歲童染疫沒輝瑞口服藥可吃」,林氏璧轟「對新冠用藥完全誤解」,罵也要有水準

台灣疫情嚴峻,每天本土確診人數破萬例的飆升,讓民眾排隊搶快篩、衝急診想檢測PCR,加上中重症人數不斷增加,讓醫療量能非常吃緊;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日以「疫情中三個女人的故事」為題,批評政府管控新冠藥物,讓前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以公開信反駁,內容錯誤「對新冠用藥完全誤解」,怒斥陳文茜「您也罵得正確有水準一點」。

日期:2022-05-08

職場生活

我的房東「不是人」!平價套房附陽台,下樓就能儲蓄、寄包裏 全台首座「五星郵局」化身包租公

郵局現在不是只能寄信、儲匯囉!斥資逾4.6億元打造台中嶺東「複合式」郵局,6日正式落成啟用,除了原有的郵政業務外,還規劃1樓店面及88間平價套房出租,成為全台首座多元化經營的郵局自營出租套房大樓。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春節連假第一天2/2被強迫上班? 郵局:採自願方式

今年春節連假從2月2日至2月10日,長達9天的連續假期,讓不少民眾已安排出遊計畫,但郵局員工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日前中華郵政發文給各郵局,宣布2月2日不休假,包括快捷、包裹、限時及普通郵件正常投遞,消息一出引爆基層員工怨氣,昨中華郵政昨對此緊急澄清,2月2日上班或休假採自願方式,並不強迫。

日期:2019-01-17

今選頻道

選粽秘訣大解密!三少一多更健康

包粽子最好符合「三少一多」原則:少油、少鹽、少糖、多纖維。

日期: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