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包青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親身感受如何一卡皮箱到臺灣!「我家的兩岸故事」用復古風情,打造眷村客廳、懷舊理髮廳

由財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我家的兩岸故事——透過互動科技與歷史對話」巡展,週三(7/5)上午在臺中市文化資產園區展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致詞時感性分享自己的家族史。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重磅觀察 評論名家范疇推演對岸政經後勢 不是解封是洩洪 完全的人造災難

習近平這次無預警解封,效果相當於中國境內所有水庫無預警同時洩洪,除了導致全境醫療系統擠兌,恐怕中國經濟將繼續沉淪,最快得第四季才能止穩。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漫威公仔醜到爆,全聯默默擺出回收箱... 「像美冴包青天的混血兒」2億買授權划算?分析師這樣說

花了一年半、投資近2億元台幣,全聯首次取得知名漫威英雄系列授權,推出免費滿額贈送公仔的活動,原本預料能刺激消費,沒想到一推出竟是「負評如潮」。不少人打開包裝看到公仔簡直傻眼,眼歪嘴斜不說,有的還完全「面目全非」認不得人,怒轟全聯簡直比盜版還不如。對此,全聯回應工廠製作難免有瑕疵,經專人確認可以換新,而有網友發現,部分門市角落已經悄悄擺出回收箱,大酸是「漫威恐怖箱」。

日期:2022-02-14

職場生活

母淚:獨自扶養女兒10年,養大了竟說想照顧那不負責任的爸爸...律師勸:妳養出了善良的孩子

今年母親節,但是我卻收到一個很心碎的禮物。我在10年前與前夫離婚,他對孩子沒有盡到任何義務。女兒今年已經15歲,但是她竟然在閒聊時跟我說,日後如果有能力的話,還是會出錢照顧爸爸。難道男人的日子就這麼輕鬆好過?我該如何不著痕跡、讓孩子沒有被媽媽情緒勒索的感覺下,可以體貼與接受媽媽對爸爸的怨氣?女人真的好辛苦啊!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以前小姐都是甘苦人,現在不一樣了...」小警察化身老司機,帶你一窺台灣「性淘金產業」

以查緝色情來說,這是警察最無奈的工作。因為,抓到小姐送《社會秩序維護法》,抓到嫖客也送一樣法條,但都是不算績效的...

日期:2021-03-12

財經時事

台61線上的宗教朝聖大道洗滌身心

在Google地圖中打上台61線,在台灣西部沿岸的方向,顯示出了一條紅色的路線,那就是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從新北市的八里開始到台南市七股,因為不收過路費,也被笑稱是窮人的高速公路,沿著海風,欣賞西部的沿岸風光,也被用路人說這是一條幸福公路。

日期:2020-07-23

職場生活

林昱伶×鄭芬芬搭檔上樑 扛起做工的人

台劇《做工的人》在五月十日母親節上檔。這部充滿陽剛氣息、描寫底層勞工族群在工地討生活的眾生相,幕後催生推手竟是林昱伶、鄭芬芬兩位都會女性。她們改編「充滿希望的小人物」傳遞正能量,攜手證明台劇質地足以走向國際。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1月11日大選之後,台灣的命運?范疇:過了這個路口,就沒有回頭路了

2020年1月11日之後,引領台灣下一個四年的總統出爐,知名戰略作家范疇指出,這次大選說白了,就是要投給「白宮」還是「中南海」的選舉。但令范疇憂心的是,不論是哪一政黨,都沒有關心到一個關鍵問題—— 就是大選完的「然後呢」?2022年將會是台灣關鍵的十字路口,「過了這個路口,就沒有回頭路了」。

日期:2019-12-28

產業時事

台灣人到底多好騙? 這大叔10年抓了上千件詐騙

在台中,有位陳惠澤先生,甘願花自己賺來的辛苦錢、犧牲下班與休假日時間,一心只想斷絕台灣成為「連接電話都會害怕的國度」,他在10多年間,成功擋掉總金額高達6億元的詐騙案件,因此擁有「防詐達人」之稱號。

日期:2019-06-06

產業時事

我們如何與惡拉開距離──誰說台灣人只能看無腦肥皂劇?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篇收視率衝到3.6創新高,登戲劇龍頭,這告訴我們,爭議議題在台灣不是不能討論,而是用什麼方式討論,也代表台灣的影視圈不是寫不出好劇本、拍不出好故事,在前瞻計畫經費加持下,不免令人懷疑,過去鼓勵優良戲劇的經費都被哪些人拿走了?

日期: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