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匆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願景在意志堅、天光在不遠處」一句話道盡南六設廠心境!謝金河曝印度行最大啟發:排除中國供應鏈

願景在意志堅,天光在不遠處!南六挑戰不可能印度有14億人口,和中國一樣多,在幅員遼闊的地方參訪公司,每一次都是長途跋涉的旅程。

日期:2024-03-10

投資理財

旅行說走就走!22歲負債小資女、15年滾出5千萬存款實現「真正的財富自由」:你不需要有那麼多錢

編按:作者林薔七,在22歲時因消費超支而負債,於是發憤振作,從書中找到了自己經濟狀況糟糕、對人生失去掌控權的原因,也從此開啟了「主業+副業」同時併行的日子。5年內一路升級到運營總監,然後辭職創業,曾只用2年時間,收入翻了10倍。林薔七目前身兼教育公司CEO、企業運營顧問等數職,她的成功來自於有清晰的目標管理和極強執行力,完成了自己的每一個5年計畫。第一個5年計畫是擁有50萬元存款;第二個5年計畫是年收入超過500萬元;第三個5年計畫是擁有5000萬存款。這些目標她都一一提早實現了。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接媽媽來台北走走,陪她去看正濱漁港!」謝金河:為了照顧父親多年沒北上,這回開心得不得了

基隆的美在山腰:台北天際線巡禮接媽媽來台北走走,中午阿姨的兒子在基隆開了一家餐廳,全家一起到他的餐廳吃飯,於是,我們安排了一趟獅球嶺砲台的輕鬆走。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兒子真是太不孝了,一回來就給我20萬大紅包」長輩假抱怨真炫耀,怎麼回話?丹妮婊姐過年話術教戰

隔壁媽媽又在跟老媽臭屁他們家女兒這次又拿到什麼黃金業務第一名!拜託,我打LOL也常進榜好嗎?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但偏偏老媽每次聽完都會來唸我。遇到這種超愛臭屁又自大的人要怎麼應對啊?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女人要哭就要在米蘭拿著名牌包哭?如果你深信錢是最好的止痛藥,就會忽略人生可不可以不用哭

這幾天學校舉辦徵才活動, 影印店每晚擠滿了人,隊伍排到了大街上。店員列印出花花綠綠的履歷,上面印著高度精修過的證件照和詳細分析的個人介紹。一張又一張樣版履歷,把學生的經歷都濃縮在了一張紙上,被畢恭畢敬地交給某一個人: 「您好,這是我的履歷,希望您給我一次機會。」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快樂學習協會》全台82個「祕密基地」為小朋友撐起補夢網 課輔不熄燈 接住逾七千孩童

(今周刊1411)我很喜歡鏡頭前的表演啊!之後想當攝影師,也想當導演,剪輯師也想碰⋯⋯,夢想滿多的啦!」現在就讀影視傳播系大一的曉菁,說起話來總把眼睛笑成一條線,老師們說她像諧星、是大家的開心果。她秀出自己在社群平台的短影音,搞笑、跳舞樣樣來,已有超過兩千五百名粉絲追蹤,直說喜歡幕前的表演模樣、也熱愛幕後的影像創作。採訪這天,她棒球帽下壓著一頭棕金色長髮,搭配超大號寬鬆衣,有種低調而大方的明星氣勢,談起未來,眼神閃爍,似乎已經看見無限可能。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父母財力雄厚,高中兒卻屢次偷竊成常客,只因到警察局有人可以聊天...那些叛逆的孩子在想什麼?

深夜的分局偵查隊,派出所警員送來一名高中生竊盜嫌犯。員警告訴我,他是分局常客,正等待製作筆錄,之後要移送地檢署。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不買房、不買車、不結婚、不生娃...只要無欲無求就能選擇「躺平」?9理由告訴你:一場黃粱美夢罷了

近來「躺平」一詞在中國蔚為流行,隨著中國競爭激烈,許多年輕族群反而開始認為「與其跟隨社會期望堅持奮鬥,不如選擇『躺平』,無欲無求」所採取的態度。躺平的具體內容包括「不買房、不買車、不談戀愛、不結婚、不生娃、低水平消費」。人人都想要躺平,但是真的每個人都能夠躺平嗎?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所謂的成長,就是明白陌生人的認同不再那麼重要「半山腰總是最擠,你得到山頂看看」

2015年1月12日,生日。沒有人跟我一起過,我只是不知怎麼的,一個人遊蕩到了南京,在先鋒書店買了幾本書,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一個女孩子蹲在馬路邊上打電話。一月的南京,天寒地凍,人人行色匆匆,不願在風裡多待一分鐘。而這個女孩就這麼蹲在馬路上,瑟瑟發抖,看著都讓人心疼。路過她身旁,聽到她一字一字氣憤地說:「我—不—甘—心。」這幾個字我太熟悉了。我知道的,你也不甘心。

日期: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