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匈牙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報復性旅遊帶動旅天下營收創新高,今年配6.2元股利,殖利率破6%...插旗紐澳:今年業績更樂觀

旅天下去(2023)去年繳出亮眼成績單,合併營收28.2億元,年增1247%,超越疫情前2019年合併營收近14%,每股稅後盈餘(EPS)8.65元,擬配發現金股利4.5元、股票股利1.7元,總計配發6.2元。2023年營收、獲利、每股盈餘及股利都創歷史新高。旅天下董事長李嘉寅表示,去年交出還算合乎預期的成績單;今年1、2月營收為6.54億,較去年同期成長147%,整體對業績表現很樂觀,預期營收會大幅成長。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小磨坊閃過蘇丹紅、但1產品被要求下架!花百萬自費「驗513次」卻被驗出農藥...業者一句話回應

全台陷入蘇丹紅食安危機,這風波如今也侵襲到火鍋業,錢都以及許多火鍋業者、食品通路上紛紛預防性下架沙茶醬和相關產品,待檢驗結果出爐才恢復供應。諸多辛香料業者、產品因蘇丹紅都中招,日前表示曾自費百萬檢驗免於被波及的「小磨坊」,在台北市衛生局抽驗下發現,旗下產品「紅辣椒粉」被驗出農藥超標!小磨坊對此回應了。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BSH博西家電 傅睿 腦海中的家傳食譜 柏林遊子重現家鄉味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中國新能源車嚴重「內卷」,比亞迪賣贏特斯拉後、瞄準歐洲、東南亞攻擊!殺戮戰場誰能全身而退?

2023年對中國新能源車產業是關鍵一年,整體汽車出口數在新能源車的帶動下,首度超車日本,比亞迪更是擠下特斯拉,成為全球電動車龍頭。2024年,中國新能源車準備邁開大步,加速向歐洲、東南亞市場擴張,將撼動全球汽車產業的版圖。目前,唯獨美國靠著嚴格的補貼審查政策,讓中國車吃閉門羹,專家點出,未來全球電動車市場準備變成紅海了。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比亞迪中國打趴特斯拉、歐洲高CP值殺出血路 為何攻不下美國?副總裁:「1原因」不考慮進軍

比亞迪第四季銷量達到破紀錄的526,409輛,遠超過特斯拉的預估數字476,000輛,若此事成真,比亞迪將首度在每季銷售量超越特斯拉,這也引起外媒關注比亞迪未來是否會把眼光放到美國市場,但從過去比亞迪高層的談話來看,可能性並不高。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寒假要去歐洲玩,還不用花錢申請ETIAS!歐盟官宣計劃再延後到這1年…如何申請步驟先存起來

歐盟原定明年2024年1月1日開始實施歐洲旅行訊息和授權系統(European Travel Information and Authorisation System,ETIAS計劃)再次延後上路時間,根據歐盟官網指出,目前計畫延後至2025年中才會開始,來自60多個免簽證國家、約14億人需要獲得旅行授權才能進入30個歐洲國家進行短期停留。待歐盟正式實施後,包括台灣,入列免簽入境的國家地區旅客,要事先上網申請ETIAS才能入境。旅客入境不需要護照蓋章,將透過掃描臉孔和指紋來登入ETIAS,將有效提升效率、縮短入境等待時間。

日期:2023-12-08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1112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徜徉想像力的奇幻旅程 TIAF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夢幻登場

大人小孩都引頸期盼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至21日登場,本年度邀請了海外影人齊聚一堂,在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跟大家見面,展開為期9天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2023諾貝爾物理獎名單出爐!「阿秒光脈衝」研究突破,美、匈、瑞典三科學家共享殊榮

2023年諾貝爾物理學獎,頒給「為研究物質中的電子動力學而產生阿秒光脈衝的實驗方法」,由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名譽教授亞谷斯蒂尼(Pierre Agostini)、匈牙利-奧地利物理學家克勞斯(Ferenc Krausz)、瑞典隆德大學教授呂利耶(Anne L’Huillier)3人共享殊榮。

日期:2023-10-03

品味人生

諾貝爾生醫獎揭曉!他們發現關鍵方法,開發mRNA新冠疫苗⋯2科學家先拿唐獎再獲殊榮

編按:諾貝爾獎於今(10/2)日陸續揭曉,今日公佈生醫獎,由匈牙利裔美籍女科學家卡塔林·卡里科(Katalin Kariko)和美國科學家德魯·魏斯(Drew Weissman)共同榮獲殊榮。他們兩人研究mRNA,開發COVID-19疫苗挽救人命,因此獲獎。去年唐獎生技醫藥獎揭曉,卡塔林·卡里科(Katalin Kariko)和德魯·魏斯(Drew Weissman)就因發現關鍵的疫苗學觀念和方法,成功開發對抗新冠肺炎(COVID-19)mRNA疫苗而獲獎。唐獎儼然成為諾貝爾得獎的前哨。

日期:202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