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化學知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製香.調香.芳療 生活香氛學

生活有點烏煙瘴氣時,可以靠香氛轉換心情、調整空氣氛圍。跟著調香師、芳療師、製香職人,用氣味代替雙眼在生活中探索未知的面貌,香水、天然精油、線香等調香藝術,也是調製生活樂趣的療癒配方。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萬物皆可黏 他試錯八年催生3M透明膠帶

跌進泥坑,怎樣不再摔進泥坑?你永遠能在泥坑裡,不要爬出來!過去的錯誤可以定義你,也可以引導你!

日期:2023-09-20

今選頻道

混亂中必藏規律,於是這個週期表誕生!

一八六九年二月十七日,門得列夫(Dmitri Ivanovich Mendeleev)發表了「化學元素週期表」,雖然引來批評聲浪,雖然還有新元素等待被填入表中,但,這天,是化學界創造偉大發明的一天!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甩負面標籤!這家人把「化學」變有趣

歷經兩次轉型的第一化工,創立五十六年以來,勇於改革創新,從傳統的化工原料買賣到時下最夯的保養品DIY及科普教育,這家人善用他們的優勢,讓這家老企業成功轉型,業績大翻轉。

日期:2019-02-27

職場生活

你的「缺點」就是「賣點」!兩位27歲的年輕人,將劣勢扭轉成143億台幣的公司

世界排名前五名的冰淇淋 Ben & Jerry’s 在 2017年度營收為 4.77 億美元(143億台幣)。它的冰淇淋以特別的口味、口感聞名,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但是剛開始時,Ben & Jerry’s 只是一家沒人看好、開在破舊加油站內的小店。這兩人把自身和環境中所有缺點,一一扭轉成優勢。

日期:2018-11-02

投資理財

賴俊傑賣有毒起雲劑 賺到上億身價

這次起雲劑風暴源頭賴俊傑,像鄰家阿伯一樣,行事極為低調,工廠開了二十幾年,卻從不與鄰居打交道。據《今周刊》調查,靠著賣有毒的起雲劑,他賺進上億元家產,在新北市至少有四間房子,財力可觀。

日期:201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