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化糞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隻大型阿拉斯加20萬!從配種到送養…明亮犬舍堅持人道主義,一隻狗要等一年多飼主也甘心

對於犬舍,多數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會浮現髒亂、惡臭的印象,但位在桃園新屋的「明亮犬舍」,不僅環境寬敞、無臭味,更有一套截然不同的養狗哲學。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廢水回收〉 讓新加坡家用廢水變新生水 一滴水用七次 旭然「濾」出商機

你知道一滴水可以用幾次嗎?「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一滴水可以用7次。」旭然國際總經理何宜瑾說。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當年汐止淹水成買房契機,他投入法拍屋近20年感嘆:若沒進入房地產,可能要當「負三代」一輩子

從小時候起,我的志向就是賺大錢!這想法非常強烈,為何會如此呢?那是因為我實在很想掙脫原本窮困的環境,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無法糧食自給的國家算不上真獨立」⋯一名憂心的台大退休教授 點出這種萬用蟲蟲是解方

台灣大學昆蟲學系名譽教授石正人,從東大教授鈴木宣弘引述古巴革命家、日本詩人的字句「無法做到糧食自給自足的國家,是奴隸之邦⋯⋯算不上真正獨立」為引子,闡述其對台灣逐年下降的糧食自給率的憂慮,提議以「黑水虻」妙用來解決廚餘、雞糞等廢棄物問題,盼能達成政府推廣的「循環農業・和諧共生」境界。

日期:2023-04-11

職場生活

星業空間設計-陳星龍「習性+動線,超越風格的理科視角」

星業空間設計總監陳星龍原是新竹科學園區的電子產品結構工程師,平時即喜愛用AutoCAD軟體繪圖,比起冰冷的電子機構工作,他更傾向利用電腦繪圖傳達人與空間之間的溫度。

日期:2021-08-16

投資理財

為啥不能買2樓?一張圖秒懂「阻塞之王」!資深地政士分析:1、2樓各有致命傷

許多人好奇為何不建議買2樓戶?相較早期公寓許多人會認為,2樓只要爬一層樓梯即到家,也有人認為若窗外有綠意,2樓戶未必不好。不過,專家點破,最大關鍵是在於管線,只要堵塞,就容易變成長期的困擾。

日期:2021-06-21

今選頻道

蟑螂總是殺不完?這2大「用馬桶」惡習,讓你養出一大堆小強!

社區大樓因設有管委會,所以水肥車每年會來抽一次,而透天厝可能3-5年才會抽一次水肥;但實際上很多人都是等到馬桶不通時才會想起該抽水肥了,因此我們也經常遇到十年才抽一次的案例。

日期:2019-07-01

競爭力

台科大行動工程師 跨國改寫社區新樣貌

所謂的「才」,絕對不是從單一面向來看,漂亮的學歷可以留下好的第一印象,但專業不是只懂本業,除了要「精」還要能夠「用」。像這次雲科大資訊工程研發大魔鏡系統─守護居家中風危機,照鏡就能偵測臉部是否有中風跡象,檢測準確率高達91%,目前已開始在居家環境及醫院推廣應用,讓救護先機站上制高點。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沖水馬桶&下水道 拯救人類不被臭死

一八五八年七月二十三日,倫敦通過興建下水道系統的法案。今日人們不用經歷恐怖的霍亂疫情,除了感謝S型彎管沖水馬桶的發明,更要歸功於下水道系統。

日期:2018-09-05

投資理財

買房注意!這層樓為何房價可便宜一成?

買房、租房時,不少人都會避開2樓,因為共用糞管多設計在2樓或1樓附近,一旦管線堵塞,就可能造成回堵,也因2樓房屋恐有較多的問題,有房仲業者指出,北市2樓的平均單價就比其他樓層低上1成左右。

日期: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