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北京同仁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冥頑不靈

懷素的狂與醉是真狂、真醉,也才能恣意揮灑出真性情的真誠作品。因著這狂與醉,即使再冥頑不靈,我也品出了素食的acquired taste。

日期:2012-06-28

產業時事

泰山、愛之味滿手成長題材撇烏雲

近期食品添加物中的「起雲劑」被驗出含有塑化劑DEHP成分,可能導致人體異常病變,使得投資人對即將進入夏季飲料旺季的需求產生疑慮,進而拖累國內食品飲料相關類股表現。

日期:2011-06-02

產業時事

同仁堂情定泰山 詹岳霖主持酒會表謝意

十月二十九日禮拜五,是泰山企業創立一甲子周年慶,在這名為「感恩」的慶祝酒會上,據了解,除了總裁詹仁道將帶著自傳《實在ㄟ堅持》發表外,董事長詹岳霖也將正式宣布與北京同仁堂的合作關係。

日期:2010-10-28

投資理財

詹成美:下半年看淡 年底再進場

股齡近三十年的詹成美,今年看淡台股行情,一方面除了因去年布局燦坤與中壽的成功經驗,短打三檔個股,上半年獲利三百萬元,也在股價接近淨值時,逢低布局食品股泰山,看好未來持有全家及與北京同仁堂進行策略聯盟的中國大商機。

日期:2010-06-03

財經時事

陳丁榮打敗統一取得經營權 P.92

多方覬覦的北京同仁堂台灣經營權,在統一集團密切接觸下,最後竟由一位專業經理人奪得。五十歲的陳丁榮賣過磁磚、賣過建材,現在他要為老行業注入新觀念。

日期:2004-01-08

財經時事

「大宅門」要開六百家分店 P.99

描寫北京同仁堂藥局興衰史的《大宅門》,堪稱現今最熱門的連續劇,而當海峽兩岸的觀眾如癡如醉地守著電視機,跟著劇中白家掌櫃的喜怒哀樂載浮載沉的時候,很少觀眾體會到,這個深植了三百多年的家族企業,正在承受著二十一世紀資本主義的強烈衝擊。

日期:20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