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北京烤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網紅全家移民加拿大月噴30萬養家!住多倫多15年人妻:嚮往歐美的人,大多沒在這生活過「住過才懂台灣的好」

昨天一位網紅,說和太太辭職帶小孩去多倫多念書,一個月燒掉台幣30萬元,生活過的很有壓力。後來還是選擇移民,可是不住多倫多改去溫尼伯,全家一起努力找工作(我一想到溫尼伯就頭皮發麻,那裡又冷又荒涼, 乾脆搬去北極算了,還有北極熊可看。)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中式全鵝宴

秋季鵝肉肥美,是最適合吃鵝的季節,廣東人嗜吃鵝肉,將鵝視為宴客要角,若酒席上少了鵝,感覺便不成敬意,甚至還有「無鵝不成席」的說法。而中菜烹鵝技法多樣,最常見、也最需師傅功底是燒鵝,另外還有燜鵝、鵝鬆、熬湯等吃法,鵝肉處理從火候控制、燜烤備料、醃漬,都需耐心及經驗,一道道美味的中式全鵝宴,上桌令人垂涎。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跟著老司機這樣買!Costco必買熟食榜Top15出列:好市多最高CP值美食,第1名當之無愧

台灣面臨疫情衝擊,但好市多裡頭也有不少「免加熱熟食」可以讓民眾外帶回家享用,想知道大家都買什麼嗎?趕快跟著看下去~

日期:2021-07-03

今選頻道

愛上脆皮烤鵝

老牌粵菜館升級,讓我數度上門、屢吃不厭。這道烤鵝比鴨肉多了一股清香,外皮香脆、肉質多汁不柴。

日期:2020-10-28

品味人生

一鴨九變

在腹中塞入香料的廣式烤鴨,風味濃郁,而噱頭十足的全鴨匯,一隻烤鴨九種吃法,皆有水準。

日期:2020-05-06

幸福熟齡

來日並不方長,珍惜眼前人!一個故事告訴我們:人生其實是減法,見一面就少一面

年少的時候, 總覺得要離家遠遠的才好, 等真的到了異鄉才明白: 離得越遠,心中就越是牽掛。人在的時候,總以為來日方長,什麼都有機會,後來才懂得:人生其實是減法,見一面就少一面。

日期:2020-03-30

品味人生

一口法菜 吃進台灣風土

法菜對西方廚藝的影響既深且久,當世界主廚玩翻了舒肥和分子料理,回歸到在地取材,表現食材原味的手法,大家幡然體悟到,「食材」才是亙古不變的料理王道。在台灣的法菜世界裡,也有台灣人用在地飲食語彙與法菜魂魄創新對話,且來看他們是否有著驚動武林的精采表現。

日期:2019-10-03

今選頻道

咖啡,不只是飲料,是「人生」!吳淡如對你告白:如果投入生活,生活不苦

咖啡,不只是飲料,是人生,咖啡不苦,如果你投入咖啡;生活不苦,如果你投入生活。

日期:2019-08-16

對外供稿

《美食企劃》食在好味道

《美食企劃》食在好味道 帶您窺探台灣美食!從米其林評審肯定的牛肉麵、外國遊客必訪的鼎泰豐,到隱密的無制式菜單私廚,還有台灣人最愛的火鍋、日本拉麵和義大利餐酒館,美食懶人包一次介紹給您!

日期:2018-11-30

產業時事

6年0成長!全聚德拚轉型 「鴨哥科技」慘虧7千萬停業

中國外送服務普及,北京烤鴨名店「全聚德」也在2015年跟上潮流,打造外送品牌「小鴨哥」鴨哥科技,2016年在北京正式上線。沒想到,全聚德近日公布的半年報中,顯示鴨哥科技至去年中期已慘虧16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180萬),現已停業。

日期: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