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北平東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北市競總成立造勢!蕭美琴:拚外交3年知道何時該大聲或低調,延續蔡英文路線「不會讓台灣漏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於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路舉行。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致詞時指出,賴清德跟蕭美琴會延續蔡英文總統穩健的路徑,繼續帶領台灣,「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漏氣。」

日期:2023-12-03

2022縣市長選舉

去投票就會贏!把陳時中變成鋼鐵市長 蔡英文:讓我剩下的任期更有力量

總統蔡英文今(25)日在陳時中競總舉辦的選前之夜冒雨助講表示,這是24年來民進黨最有機會贏回台北的一場選戰,她要拜託,投給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就是投給蔡英文,「讓我在接下來的任期可以更有力量完成我對你的承諾」。「肯定蔡英文、票投陳時中」。

日期:2022-11-25

產業時事

選前之夜凱道意外「唱空城」,背後是藍綠雙方的諜對諜!為何選北平東路?圈內人說這是算好的

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在選前向來熱門,今年凱道卻意外「唱空城」,背後其實是藍綠雙方的諜對諜。

日期:2022-11-25

產業時事

開發金「故宮花碗」太搶手董座致歉!小股東大排長龍、全台缺貨網路賣900元…燁輝台泥還要延後發

隨著今(2022)年股東會紀念品出爐,股民們也陸續兌換贈品,開發金(2883)精緻又實用的故宮花鳥碗,今(6/17)日一早召開股東會外頭就出現兌換贈品的長長人龍,甚至出現兌換通路缺貨的情形,網路上轉賣價格最高已喊到900元。但是鋼鐵股燁輝6/13卻發出公告表示,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導致出貨延遲,股民們得等到9/12~14才能領取;然而不只有燁輝,台泥、國際中橡也同樣出現紀念品延後發放的狀況。(原文刊登時間為2022/6/13,更新時間為2022/6/17)

日期:2022-06-17

職場生活

鈺善閣國寶地珍茶 從茶香體驗人生真滋味

鈺善閣,連續三年(2019~2021)榮獲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餐廳,以百年品牌的用心款待,弘揚台灣素食餐飲文化。為了讓素食餐飲融入現今忙碌的生活步調,推出以台灣在地地瓜烘製的焙茶-國寶地珍茶,為後疫情時代提供照顧身心的簡單生活禪。

日期:2021-08-31

產業時事

剖析蔡英文成功連任的秘密:甩開「縣市長選舉」不及格魔咒,她如何蛻變成逾800萬票的「辣台妹」?

1月11日晚間,北平東路上擠滿手拿「2020台灣要贏」旗幟的民眾,高聲歡慶著蔡英文的勝利。尋求連任的蔡英文,以歷史新高的817萬票的民意(得票率57.13%),擊敗迅速在去年崛起的韓國瑜,寫下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的連任紀錄。事實上,民進黨於2018年縣市長選舉執政期中考,成績極為慘烈,掉了三分之二的執政版圖,被視為是蔡英文的連任危機。令人訝異的是,一年後的蔡英文,竟在黨內初選後,從民調低谷一路走上支持高峰,這樣徹底翻轉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礦業法》卡關 恐讓霸王條款繼續橫行

總統蔡英文承諾礦業改革,法案如今仍卡在協商;大選將屆,最終會期進入倒數,本屆立委卸任前若未完成《礦業法》修正,保護山林與人權的「廢除霸王條款」等共識條文也將廢案。

日期:2019-12-04

品味人生

吃得好安心

食安風暴讓社會人心惶惶,不知該怎樣選擇食物才不會出問題,有一群人,親身經歷過身體的黑暗期,警覺到土地的悲鳴,於是挺身而出,大力宣導天然食材的重要,要讓大家知道,由健康的土地孕育的食物,有多美妙!

日期:2013-11-21

品味人生

冥頑不靈

懷素的狂與醉是真狂、真醉,也才能恣意揮灑出真性情的真誠作品。因著這狂與醉,即使再冥頑不靈,我也品出了素食的acquired taste。

日期:2012-06-28

競爭力

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過世 享壽71歲

更新日期:2020/5/27更新內容: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驚傳日前過世,享壽七十一歲,本刊向天和鮮物查證,公司證實此項遺憾的消息。據了解,劉天和是因心肌梗塞過世,公司表示,這兩年公司營運已交由專業經理人總經理負責,董事長逝世對天和鮮物業務不受影響。今周刊在2011年時,曾專訪劉天和,以下為原文。-----澎湖的養殖漁業因外在競爭環境激烈,十年前開始走下坡,劉天和卻在此時踏入這個行業,一位科技人改行養魚,他如何面對一連串難以控制的失敗,又從失敗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