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北投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謝長廷「微量放射性元素對身體有益」惹議!她批「要不要每天喝給我們看」…本人澄清這麼說

駐日代表謝長廷周六(8/26)在臉書表示,311地震後世人對放射性的議題有些敏感,「其實微量的放射性元素反而對身體有益」,由於日前(8/24)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才將核廢水排入海,引發周邊國家抗議聲浪,謝長廷此篇PO文格外引發關注。謝長廷稍早在臉書澄清,他之前是談的北投溫泉、玉川溫泉中的鐳的相關效果,並沒有隻字涉及核處理水。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尊貴而內斂 如藝術般存在的三二行館

位處北投的三二行館,絕對是一處非常神祕、低調且獨樹一格的存在,更常被津津樂道「此生必去」! 2004年落成時,以私人招待所定位,隱世獨立、不接待外客,沒想到這低調又奢華的頂級泡湯會館,立刻在富豪間口耳相傳開來。隔年創辦人邱明宏先生在親朋好友的建議下,決定對外開放營業,才有幸一揭神祕面紗。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台人赴日vs.日人來台差3倍!日幣貶值日本遊客最愛買2商品,旅遊業者盼政府幫忙2件事

日本政府推「高附加價值觀光」整合城鄉觀光資源;日圓貶值為日本帶來整體觀光紅利,也為歐美名牌業者注入活水。但吃不到紅利的台灣,需尋找觀光出路。

日期:2022-12-26

職場生活

清晨7點踏進地熱谷,溫泉熱氣形成雲霧的矇矓美…謝金河:其實,美景常在我們腳下

晨曦的地熱谷一大清早,走在北投公園的溪谷旁,路過地熱谷,由於地熱谷剛剛完工啟用不久,我就好奇走進去看看。

日期:2022-07-31

產業時事

林志穎傷勢「未來3天是觀察重點」 身家260億、愛車成癡的林志穎,豪砸千萬因「他」成地產老董

編按: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驚傳嚴重車禍,滿身血畫面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廣大粉絲爭相集氣,希望父子平安。他的弟弟林志鑫7/22與經紀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感謝救助林志穎的熱心民眾及長庚醫療團隊,由於林志穎狀況不是很明確,接下來兩三天會是觀察重點。林志穎叱吒演藝圈多年,除愛車成癡當起賽車手,身家更傳逾260億元,前年在學霸弟弟林志鑫牽線下,豪砸千萬入主璞園建設子公司「璞億建設」成董事,躍身為地產界老董。

日期:2022-07-23

職場生活

郭董的私藏美味!藏身在溫泉之鄉的平民小吃

周末上午,我常放慢腳步,輕鬆踏在老北投街道上,沿著北投公園走到春天酒店泡湯

日期:2021-11-19

品味人生

謝金河:隱藏在丹鳳山的百年朝山古道

星期日本來是要參加渣打馬拉松的,半夜三點多醒來,看看時間還早,再睡一會兒,起來天色昏暗,沒想到已經六點多了,只好明年再來。只好自己練腳力。

日期:2020-01-20

品味人生

老謝:新北投正努力找回北投的老味道

春天酒店休館兩個月,我也兩個多月沒來北投,今天坐捷運在北投站下車,穿梭在小巷弄中,走到新北投站外,赫然發現多了鐵路軌道,也多了一列火車,這使得老北投車站更顯得有味道。

日期:2019-09-08

保險稅制

M型化》轉診不便、價差無感 民眾繼續跑大醫院 地區醫院等嘸人 醫療分級制喊假的?

衛福部為了落實分級醫療,四月中旬調漲未經轉診就跑大醫院的民眾部分負擔金額;然而轉診制度與醫療分級制度其實已推動十四年,宣導及相關配套卻仍不足,淪為口號。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台灣第一 神祕大亨 長春集團董事長林書鴻

長春集團董事長林書鴻,台灣有這麼一個集團,一年營收超過1400億元,比聯發科還多出650億元,是僅次於台塑的化工集團。集團的三位創辦人,當年用三台腳踏車創業,如今年賺160億元以上,旗下大連化工每股淨值104元,超越股王宏達電與聯發科,是全台淨值最高的公司。身為這麼大的集團,股票卻是永不上市!令許多投資人扼腕。《今周刊》獨家專訪這個神祕的石化王國,為你揭露林書鴻這位神祕大亨精采的故事與經營哲學。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