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北投車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最後倒數, 市集、音樂一次滿足,還可集章抽大獎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日期:2023-08-28

職場生活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起跑, 7大特色打卡裝置、週週主題展演派對,感受北投夏日魅力

為形塑城市亮點商圈特色,臺北市商業處今(112)年以打造夏日奇幻旅城為主軸,於112年7月28日至9月3日在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新北投捷運站廣場及地熱谷周邊推出「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以奇幻旅城作為主軸,共有兩大主題:『親子玩樂的奇幻旅城』、『戀人浪漫的奇幻旅城 』,結合藝術家打造7大特色打卡裝置物,如夏樹精靈、北投火花、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磚巒、光溯迴廊等,其中「夏樹精靈」與「北投故事溪流光影」為夜間光影定目劇!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郭董的私藏美味!藏身在溫泉之鄉的平民小吃

周末上午,我常放慢腳步,輕鬆踏在老北投街道上,沿著北投公園走到春天酒店泡湯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永續臺北 擁抱多元的共融城市

作為首善之都,民主、自由、多元特質已成為臺北市的基因,也是最珍貴的軟實力,近年來臺北市政府推動一系列提升共融的政策,打破界線藩籬,不分族群、年齡、性別都能在此找到歸屬感,使得臺北不僅是國際性永續宜居城市,更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

日期:2020-12-14

品味人生

台北溫泉季登場 謝金河:新北投吹起日本風!

早上出門到春天酒店泡湯,到了新北投站,看到一幅平日看不到的景像,新北投公園外聚集了很多民眾,而且都身著和服,操著日本話,原來今天是2019台北溫泉祭,日本各地有名的名湯都組團前來參加。

日期:2019-11-03

品味人生

老謝:新北投正努力找回北投的老味道

春天酒店休館兩個月,我也兩個多月沒來北投,今天坐捷運在北投站下車,穿梭在小巷弄中,走到新北投站外,赫然發現多了鐵路軌道,也多了一列火車,這使得老北投車站更顯得有味道。

日期:2019-09-08

職場生活

老謝:北投多了一個可以說故事的地方!

推展觀光,其實回溯歷史,通常可以找到很多養分,像很多人喜歡去京都,那是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台灣也有很多古老的故事,像台南也是很容易說故事的城市。可是我們說故事的能力通常都不強。

日期:201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