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北海福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賣塔位、生前契約有多好賺?一座真龍殿賺破千億!殯葬天王李世聰的財富聚寶盆解密

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65歲創辦人總裁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從一個小建商開始,到如今成為縱橫商場的殯葬業大亨,近期的「聰里戀」新聞,更讓李世聰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但李世聰對友人說,根本不在乎外界這些報導!這位不計毀譽、臉上帶著幾分銳氣的大腕,財富是從一座塔開始,這座塔價值超過千億元,堪稱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建築物;他去年才剛逃過死劫,劫後餘生不久,竟然能再牽起一段新戀情;他撩撥台灣資本市場,吹起千堆雪......(原文刊載於2018/7/19,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清明法會也「中鏢」! 肺炎病毒太夠力 三大靈骨塔業者改直播 「大家別來了」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只使多家股票上市櫃公司的實體法說會改為直播,如今龍巖、國寶及金寶山等三大葬儀業者也改弦易策,先後宣布將清明法會改為臉書或YouTube直播,希望家屬在法會當天別去旗下墓園或靈骨塔,以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或甚至直接取消法會。

日期:2020-03-09

產業時事

這些老闆生意越做越大

今年六月,老牌營建股全坤建設進行董監改選,持股達二成的萬安生命科技創辦人吳珅篁,以其姊吳麗真所擁有的慈雲國際競逐董事,順利以第一高票拿下一席,替他近年積極布局的營建股族群再下一城。除了全坤建設,他以家族投資公司持有大華建設約四成股權,每逢董監改選,動向即備受矚目,堪稱近年上市營建公司不可忽視的一股勢力。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走險棋大亨 朱國榮百億身家揭密

更新日期:2019/12/27更新內容:國寶人壽在2009年向子公司福座開發追討3億5000萬元的債權時,同意福座以苗栗頭份一處不等值的房產還債,涉非常規交易,此事遭檢舉後,國寶總裁朱國榮等8人昨(26)日遭調查局搜索約談,後續經檢察官訊問後,諭令朱以15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國寶人壽黑洞下的神祕港仔朱國榮

國寶人壽「掛名」董事長是葉佳瑛,外界卻常說負責人是朱國榮,學識廣博、來歷成謎的朱國榮,傳言很多,行事卻頗低調,朋友說他投資事業不把賺錢擺第一,他當初入主國寶的動機令人好奇。

日期: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