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北野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馬60/阮經天13年後再戰影帝,自認40歲才成熟,致歉早退往事「拚撐到金馬100」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登場,「金馬影帝」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這是他以國片《艋舺》奪得首座金馬影帝以及發生「金馬50大合照爭議」後,睽違13年再度入圍金馬獎。阮經天生在軍人世家,曾夢想當飛行員,若不是他陪朋友試鏡,被模特兒公司相中意外踏進演藝圈,現在很有可能就是飛行員了。以往的阮經天總給外界火爆形象,不論是感情還是脾氣都曾鬧上版面,不過近年來可以發現,他的個性變得平和、柔軟許多,他坦言,自己成熟的比較慢,到了40歲才意識到自己該有所改變。對於先前錯過第50屆金馬獎歷屆影帝跟影后的大合照環節,所引發的爭議,他表示:「我現在都帶著愧疚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活久一點,然後能夠撐到金馬100」。

日期:2023-11-17

今選頻道

叛逆中存風骨 日本影壇教父的看透人生

一場車禍,開啟他的「面癱」餘生。他,是北野武,父母是廢爸與虎媽,他說過相聲、當過演員與導演,從小養成叛逆性格,長大帶點風骨傲世感,這位日本影壇教父對人生的一切態度,都在於「看透」二字。

日期:2020-11-11

財經時事

「拆穿譚德塞對台灣的惡意攻擊」募資...明天凌晨5點就截止!阿滴等人發起 要在《紐約時報》刊全版廣告

更新時間:2020/4/10 18:45更新內容:截至今日傍晚6點45分,集資金額已達新台幣87萬4070元,有922人贊助。––––––(以下為原文)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近日在記者會上,痛批台灣人民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對他人身攻擊長達3個月,甚至有種族歧視的發言,引起台灣全民憤慨。為此,網紅阿滴、張志祺,知名設計師聶永真、「318運動期間集資紐時廣告共同發起人」林祖儀與張少濂,今(10)日共同於集資網站發起「集資刊登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活動,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在疫情期間做了什麼,讓真相拆掉譚德塞對台灣的惡意攻擊。活動時間從今日下午1點30分至明日清晨5點整,目標為新台幣400萬元,截至今下午4點,集資金額為新台幣74萬多元、共有779人贊助,網站甚至還因為太多人湧入,一度當機。

日期:2020-04-10

品味人生

中年後,為什麼老公都不碰我?熟齡夫妻還能有性生活嗎?

Q:我是文燕,現在58歲,丈夫大我3歲,孩子都大了,一個獨立一個在外地求學,家裡只剩我們兩人。除了他去出差,幾乎每天一起吃早、晚餐,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我還每天洗他的內衣褲。但已經好幾年了,都數不清幾年了,我丈夫都沒碰過我,我二年前開始失眠,難道我不是女人嗎?他怎麼可以不把我當女人對待呢?我也有同齡朋友去網上找小鮮肉或付錢去牛郎俱樂部,或是跟在文化會館認識的男同學出遊等,我現在還做不到,或許再不多久,我也可能這樣做,如果我不覺得有罪惡感的時候,或許很快的。難道他外面有女人了?還是生理上有問題?還是只是對我不行?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金馬56》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導演徐漢強創造寓言,看見歷史的殘酷

編按:徐漢強以《返校》一片,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以下為徐漢強先前接受《今周刊》採訪的內容。台灣第一部脫胎自國產遊戲的電影《返校》,在恐怖奇幻的故事背後,導演徐漢強創造了一個寓言,而這個寓言聯繫到的,是那段在台灣實存過的血色歷史。

日期:2019-09-18

競爭力

58億財產全留給前妻!名導北野武淨身出戶:人生還有金錢之外的喜樂

以《奏鳴曲》、《花火》、《極惡非道》等暴力美學作品知名的72歲導演北野武,傳出與結婚近40年的髮妻離婚,將名下約200億日元(約台幣58億元)的大筆財產全部留給妻子,創下「日本演藝圈史上最貴贍養費」的記錄。北野武只留下一間價值約3億日元的房子(約台幣8700萬)給自己,選擇與交往7年,小18歲的情婦共度餘生。北野武的金錢觀,在2015年出版的《超思考》一書中可看出端倪。

日期:2019-06-14

競爭力

22歲的我辭去年薪百萬的工作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只有我們已經擁有的那些經歷,決定了下一步會怎麼做。所以很多時候,你只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去體驗不同的經歷。

日期:2017-12-01

今選頻道

以「空間故事」加值品牌

品牌加值通常以加深工藝難度等著手,較少人會從歷史街廓等方向思考。然而日趨激烈的競爭,讓品牌開始汲取文化元素,透過定向疊景產生加值效果。

日期:2017-06-01

職場生活

職場怪癖惹人嫌

吃東西發出聲音、與客戶交談不斷抖腿、開會時轉筆,這些或許只是個人癖好;但是在職場或某些關鍵時刻,可能成為你的致命傷。

日期:2016-03-31

職場生活

虛偽的真心話

當今社會很重視個人特質,在這個方面,應該沒幾個人的特質比北野武更突兀,他在大眾眼中就是一個特別的人,但當事人毫不這麼認為,或者說他根本不在意這件事。他老是說:「我沒有真心話。」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日期:201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