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北門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想領中鋼「傘Q」紀念品免擠 116萬股民看這!9大領取地點、時間「避開人潮」,1類人別來會白跑

中鋼(2002)5/24發放2023年股東會紀念品「傘Q」,上午9點一開放,9大領取地點便湧現大批兌換人龍,如果不想人擠人,股務代理機構凱基證券也透露可避開2天高峰期,或是到增設的台糖台北會館領取,不過提醒民眾,請記得看清楚兌領資格,以免白跑。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財神爺在找你!11-12月千萬發票4張、200萬特獎5張未領 幸運兒「北中南都有」5/5就要截止

趕快看發票是不是你中獎唷!財政部表示,去年11~12月期的1000萬元大獎,至今還有4位幸運兒尚未現身兌領,而200萬元特獎則有5位中獎者也未領取。5/5就是領獎的截止期限,呼籲民眾趕快翻翻家裡的發票,說不定財神爺已經找上你囉。

日期:2023-03-21

產業時事

前進昆山、東莞兩大聚落 台廠卑微要求 停電「請提前半小時通知」… 直擊中國限電下 中小型台商生存戰

中國限電一個多月之後,供應鏈短缺、甚至斷鏈的效應正在逐漸發生,只要限電一時難解,有多少台商要在這波滾滾潮流中滅頂,答案就快要揭曉。

日期:2021-11-17

財經時事

「光南大批發」創始店驚傳11月熄燈...粉絲哀號「青春消失」 業者出面回應了

「光南大批發」是不少人購買文具、唱片、書籍等習慣去的連鎖店之一,如今卻傳出,位在台南北門店的光南創始店,將於11月結束營業,令不少人感到錯愕及不捨;對此,業者出面回應租約正與房東「協商努力中」,澄清目前尚未要關閉北門店。

日期:2020-10-24

投資理財

涉買賣台南土地套利四億 中信老臣張明田聲押

中信銀董事長室專委張明田被控透過弟媳巫春香當人頭,購入台南市北門附近一塊土地,養地3年後,巫春香再將土地高價賣給張明田實質掌控的永約公司,賺取4億2000萬元價差,而永約支付的價金,竟來自內湖購地案不法所得;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張明田及胞弟張明人到案,由於2人供述不一,檢察官郭進昌今晨以串證之虞聲押張氏兄弟,巫春香100萬交保。

日期:2019-07-16

產業時事

看見古城的舊與新,綠能與低碳運輸實現台南夢

今年初,幾個好消息令人振奮,首先是Google向台南購買1千萬瓦再生能源電力,後來連日本東京電力公司也宣布將跨海在沙崙綠能科學城投資30億綠能發電,讓向來以人文底蘊聞名的古都台南,再次因綠能鍍金。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我驕傲VS我丟臉」台南北門路躍上日本雜誌封面引論戰

日本男性時尚雜誌《POPEYE》2019年4月號以台南北門路作為封面,照片中兩名男子走在斑馬線上,笑容洋溢,後面整排機車以及大小店家招牌,上面再印著大大的「台灣」二字,不少網友認為「這真的有台灣味」,還有人說「我是台南人,我驕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市容凌亂、「我是台南人,我丟臉」,引發兩極化的評價。

日期:2019-03-06

品味人生

走春 來場量身打造的小旅行

今年年假長達九天,想好去哪了嗎?如果覺得花東一定擠滿人、來不及訂票出國都沒關係,一起去台南市區、那些還不太有人知道的地方享受天開地闊;或是發掘藏身在台中市區中的好地方,暢遊一整天;也可以去新竹山區走走逛逛,看看合興車站的新模樣。還等什麼呢?趕緊出發吧!

日期:201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