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匯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一千大排行榜 調查篇

一、調查說明:人民幣業務開放以來,兩岸三地金融往 來更加緊密,了解彼此經濟動向越顯重要。 《今周刊》「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調查進入第十一年,同樣是以企業總市值作為排名依據。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一次搞懂人民幣效應

人民幣驟貶,不僅激發中美貿易戰新爭端,更敲起了中國經濟深層危機的警鐘,弱人民幣時代來了!無法認清這股趨勢,在暗潮洶湧的財富重分配巨浪中,將付出代價。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市值連升四年 30贏家台資占10席

受惠全球經濟回春,一千大排行榜市值增加企業數量大增。連四年市值上升的三十家公司中,台資企業和台商合計就有三分之一,顯示台灣企業家的管理能力,在中國經濟轉型時更有出色表現。

日期:2014-05-01

產業時事

食品三雄在中國激烈交火

頂新集團○九年衣錦還鄉,不僅成為台北一○一最大私人股東,並發行TDR募資逾百億元,引發熱潮。未來,集團將鎖定流通、食品、藝文、房地產等四大領域,持續對台投資、壯大集團版圖。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金融、消費品、電子業台商掀起併購潮

面對經濟波動,台商越來越常以併購創造新的成長動能,由《今周刊》及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共同舉辦的金鑫獎評選結果可看出,金融和民生消費品業透過併購整合更大的規模;電子業者則須提早因應產業巨人跨入終端產品帶來的衝擊。

日期:2012-10-04

產業時事

魏應州「暢飲」百事可樂的三大盤算

中國泡麵大王「康師傅」宣布與全球第二大飲料品牌「百事可樂」結親,對抗全球飲料龍頭「可口可樂」的「康百聯盟」正式成形!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打的是什麼算盤?

日期:2011-11-17

投資理財

合併熱 集團勢力創新局

揮別了2008年金融海嘯的低迷,2009年台股拉出指數倍增的大長紅,假設投資人將資金平均分配於各檔股票,幾乎都可翻倍;而這期間,擁有億萬市值的集團大亨,更可謂坐擁金山,身價暴漲。到底這一年來,誰進帳得多,誰的表現相對疲弱?本次為《今周刊》第五度進行集團市值大調查,讓您回顧與掌握過去這一年充滿巨變的投資市場。

日期:2010-01-07

產業時事

從康師傅崛起看魏應州家族挑戰

康師傅在過去二十年的征戰,已交出傲人的成績單。立足在中國,必須抓住中國百年一遇的成長機遇,奮力再向上,往前看十年,康師傅集團成長空間無限美好。在取得中國第一的優勢後,康師傅的下一個挑戰對手,恐怕不是中國的同業,而是國際級的大品牌。

日期:2009-12-10

產業時事

倫敦峰會 揭示中國經濟新強權

藉著G20峰會,胡錦濤成了國際最重要的政治領袖,不僅大大滿足了中國高漲的民族主義情緒,更揭露了金融海嘯後的世界經濟新版圖;「大國崛起」不只是一張DVD,更成了落實在國際舞台上的活生生事實。

日期:2009-04-09

產業時事

中國新一代CEO來台找商機

應《今周刊》邀請,新浪、分眾傳媒、如家酒店、易居中國、攜程網來台訪問,它們有何共同點?它們都在中國各領域獨占鰲頭、在美國上市的明星企業,靠著中國中產階級消費力的升級而快速成長。它們未來會投資台灣嗎?

日期:20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