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區域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台股主力資金活絡,今年以來最具爆發力的「妖股」世紀也創下驚人漲幅,並帶動所屬的上曜集團個股狂飆,令人跌破眼鏡,究竟這家發跡台南的上曜集團有何實力強勢噴出?背後的題材究竟虛實如何?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厚植企業永續競爭力 SGS期許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

地緣政治、通貨膨脹、區域型戰爭,全球企業競爭加劇,面臨轉型關鍵轉折。為此,SGS集團舉辦ESG Awards、ISO Plus Awards 及IT Awards聯合年會及頒獎典禮,表揚模範產業代表,為各企業借鏡參考,也期許SGS成為企業永續成功的信賴夥伴,攜手面對轉型。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新興市場遇三大逆風 股市表現落後已開發國家 東協、拉美正逢低點 法人喊布局時機到

中國復甦不如預期、美元強勢、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走揚,使新興市場近半年跌勢加劇。但法人看好二○二四年上半年新興市場將走出陰霾,而現在正位於「相對低點」。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第一銀行新南向耕耘開花結果!「在地發展」、「持續開拓」策略奏效,疫情間獲利逆勢增溫

近年來因為美中陷入貿易與科技戰,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供應鏈經歷斷鏈、洗牌,東協國家成為外資投資新寵;在海外深耕逾40年的第一銀行也搭上此波浪潮,靠著「在地發展」與「持續開拓」的策略,創下疫情間獲利逆勢增溫的佳績。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展望海外〉複製台灣經驗放眼20億人口市場!菲國超愛小七,成統一營運跳級關鍵

(今周刊1389)統一併購家樂福後,穩居國內實體零售龍頭,「陸戰」部署已趨完整;下一步除了打「空戰」,布局線上電商,「海戰」也免不了,海外布局成統一營運向上跳級的關鍵。

日期:2023-08-02

投資理財

選股策略〉重電、散熱、能源…供應鏈商機想像空間大 熱門氫能概念股續航力總盤點

(今周刊1388)氫能的商機究竟有多大?高盛喊出一兆美元,而根據國際再生能源總署預測,從氫能的生產到儲存、運輸和應用等環節,至二○五○年全球氫能供應鏈市場商機更將超過兩兆美元,相關個股也被賦予長線趨勢的想像空間。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美國升息循環可望告終 PIMCO操盤手揭投資攻守 「餘震經濟」難測 現金搭短期債做靈活操作

通膨降溫、升息循環即將觸頂,值此之際,固定收益投資存在著哪些機會與風險?在「經濟餘震」下的後續展望如何?《今周刊》專訪品浩債券基金操盤手解惑。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贏家帶你從領先指標嗅趨勢、點名買點浮現產業 美股下半年先蹲後跳 五大ETF布局術

美股上半年漲翻天,科技股在AI助攻下漲幅更驚人,下半年是否可以延續上半年漲勢?兩位專家從總體經濟與產業趨勢評估,規畫下半年投資策略。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從燈飾店起家轉型品牌商 展晟走過轉型、接班挑戰,如何繼續用舞光照亮台灣?

一九八七年創立的展晟照明,從台南一間小型燈飾店起家,創辦人王金蓮女士獨自扶養子女,蠟燭幾頭燒流轉於事業與家庭間,靠著一股身為女性的毅力,短短幾年,就從街邊的零售商轉變為通路商、代理商的身份。如今,遍布全台的通路據點,加上旗下照明品牌「舞光」,已成為數一數二的台灣照明原生品牌,展晟已成為台灣傳產業中小企業轉型成功的代表之一。這些年來,走過營運逆境、二代接班的展晟,如何用最高品質的產品持續「點亮」台灣各個角落?

日期: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