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區域型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論多空都要賺!理財教母一表教你「3層樓投資法」:輕鬆戰勝2022年的大波動行情

2021年全球股市呈現驚驚漲的走勢,進入2022年還可以延續嗎?預測未來是很困難的事,與其猜測行情,還不如擬定有效的投資策略。三層樓投資法讓你進可攻、退可守,有機會戰勝2022年的大波動行情。

日期:2022-01-07

產業時事

培養科技力、普惠力、規劃力、永續力人才

金融產業將迎來全新格局,金融業者都在思考如何得到專業人才,畢竟掌握專業人才就能得到未來,長期為金融業者培養人才的台灣金融研訓院也因應國際趨勢設計更多新的金融教育課程,培養出有科技力、普惠力、規劃力、永續力的新人才,成為新時代的金融教育典範。本文整理自2020年亞太銀行學院協會(APABI)會議之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黃崇哲英文演講。

日期:2020-06-24

投資理財

老美打壓中概股 新興亞洲基金反得利?

美中金融戰下,美國中概股成為第一波的犧牲者,但看似倉皇退守港股市場的中概股,股價卻可能比在美國市場更有揮灑空間,相關基金也有望受惠。

日期:2020-06-23

投資理財

三位基金達人 教你資產「防疫」安度亂世

固定收益等防禦型資產 拉高至四成

日期:2020-03-04

投資理財

48歲不靠死薪水 用基金買三棟房

大家都知道,要累積財富是愈早開始投資愈好,但如果40歲才開竅,這樣還來的及嗎?48歲的Chris用自身經驗告訴大家:「開始投資永遠不嫌遲」,儘管他起步較慢,卻靠著複利的力量與穩健投資原則,翻身成為包租公。

日期:2019-09-24

投資理財

退休投資外幣,真的安穩嗎?盤點不可不知的投資風險

我一向主張「任何投資都不該暴露在兩種風險之上」,所以我對任何外幣投資都抱持比較保留的態度,但如今台幣已經因為中美貿易戰而瀕臨貶破32元,豈不因此而錯失了賺匯差的機會?

日期:2019-06-10

投資理財

你應該先還房貸 還是先投資?

房貸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沉重的負擔,很多小家庭都希望提早把房貸繳清。因此,當有一筆額外收入、年終獎金、或平常存下的資金時,該不該先還部分房貸,降低負債呢?答案是,不用急。還不如把錢先拿去投資。

日期:2019-01-14

投資理財

川普重擊土耳其 新興市場股債、歐洲市場誰遭殃?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的貿易戰目標對準土耳其,原本體質就不算健康的土耳其無力招架,土耳其里拉(Lira)兌美元走勢狂瀉,更連累今日亞股全數走黑,你知道新興股、新興債與歐洲市場誰受到的衝擊會最大嗎?

日期:2018-08-13

投資理財

解讀鮑爾首場記者會 穩健錢進第二季

聯準會新任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上台,如市場預期升息一碼,未來他的行事作風,將牽動全球資金流向;《今周刊》特別專訪曾任職於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資深投資策略師馬林錫,以及兩位投資部主管,解讀聯準會的決策,與未來一季操作建議。

日期:2018-03-28

投資理財

遇上「慢牛行情」 如何逮住下一波多頭?

「復甦以上,通膨未滿」是目前全球經濟寫照,及早布局相關標的,可賺取通膨利潤,但在此之前,得先釐清過去原物料上漲背景,才能建立這波「漲相」最佳的投資組合。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