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十一國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阿嬤花錢是給我買糖,人家姥姥花錢是拿來填8億多元募資缺口!那些在私募基金震驚我的「有錢同事」

我所任職的這間私募基金,幕後出資的老闆是靠不動產起家的一位亞洲超級富豪。因此「老闆家很有錢」這件事,算是在預料之中。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同事竟然也都超級有錢的!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川普病情好轉可望出院 他康復後將加碼修理中國?這些跡象顯示北京當局緊張了

美國總統川普於10月2日驚傳感染新冠肺炎,隨即被送往馬里蘭州的「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進行治療;日前他透過推特表示,「我覺得好多了」;對此,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證實,川普的病情已有所改善,最快可望於美國時間周一(5日)出院。

日期:2020-10-05

財經時事

被歐陽娜娜拖累!林志玲曾唱「祖國」沈默多日後發聲回應

台籍藝人歐陽娜娜登中國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被視為統戰意味濃厚,引發爭議,連名模林志玲也被捲入這場風波,遭翻出去年曾在內蒙古與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林志玲沈默三天後1日首發聲,不僅在微博祝福國慶中秋雙節快樂,還表示「2020特別不容易,需要多一點體貼和善意!」

日期:2020-10-03

產業時事

歐陽娜娜赴中獻唱惹議》黃立成嗆「藝人愛唱啥就唱啥」 黃光芹:那請你們放棄中華民國籍

藝人歐陽娜娜於中國「十一國慶」獻唱《我的祖國》,引起軒然大波,文化部甚至警告,若違規將依法最高可處50萬元。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今(29)日對此表示,政府不先檢討表演環境沒做好,反而用威嚇恐嚇方式限制他們言論自由,沒想到一發言反遭網友砲轟,甚至連藝人黃立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加入該爭議的戰局中。

日期:2020-09-29

財經時事

歐陽娜娜同賀「十一國慶」高歌《我的祖國》 文化部:若違規將依法處置!

中國「十一國慶」即將到來,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將與其他歌手合唱《我的祖國》,引起軒然大波,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7)日公開譴責,「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而文化部也回應,若牽涉所主管事項,將會依法處置。

日期:2020-09-28

產業時事

小熊維尼無辜:我長得像某人所以被關...《南方公園》嘲諷中共壓迫人權,遭中國全面封殺

美國成人動畫喜劇《南方公園(South Park)》以嘲諷美國時事為特點,獲大眾歡迎。其中在 10 月 1 日上傳新影集《Band in China》,更是在兩岸間引起熱議,讓台灣網友大呼:「不愧是南方公園」。

日期:2019-10-07

產業時事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習近平「十一」演說暗示未來2大衝突關鍵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日於中共建政70周年慶祝儀式上發表演說,重申「一國兩制、和平統一」論調;對此,外媒分析,習近平的言論,暗示了可能引發未來衝突的2大關鍵問題:香港和台灣。

日期:2019-10-01

產業時事

來往中國恐遇盤查? 香港記者被公安查手機盤問後…「再也不敢去了」

近三個月以來,香港反送中爭議不斷,不只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在香港街頭,每個周末假日幾乎都有抗議行動,現在適逢十一國慶前夕,中國對於國內及港澳台等地的情勢更加地敏感緊張,也意味著台灣民眾前往中國及港澳地區,恐怕也需提高警覺才行。

日期:2019-09-27

投資理財

外資連3月買超穩台股多頭格局 續漲與否要看「他們」臉色?

美國時間上週三(9/26)聯準會召開利率決策會議,在強勁的就業環境以及失業率處於低點的條件之下,FED一如市場預期升息1碼(0.25%,將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調升到2.0%~2.25%,今年以來第三度升息,使得利率水準達到2009年以來最高水位。

日期:2018-10-01

投資理財

陸股還能買嗎?關鍵五問解惑

「金九銀十」期間,民眾消費需求不減,對剛剛受股災肆虐的中國股市而言,是大好消息。在中國股市量縮築底時,十一國慶、雙十一光棍節等實體、線上消費高峰接連到來,經濟數據能否因內需消費激勵,帶動市場人氣?

日期: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