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十二生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沒一個人記得你」...墓園展覽之愛,用藝術療癒追悼逝世的人

這是一個孝子憶亡母的故事,他的思念方式很特別,也是台灣第一次,選擇墓園『皇穹陵紀念花園』媽媽長眠之地,為祂舉辦當代藝術收藏展,把他對母親的思念與愛,深藏在作品裡。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在家磨時光孩子的玩物

孩子在家關不住、靜不下心,閒得發慌鬧哄哄、找麻煩,變不出把戲的爸媽,需要育兒神器來相助,從書籍、學習教具到玩具,可以長知識、鍛鍊心志、消耗體力,不僅能消磨時間,重複玩樂也百玩不膩。

日期:2021-06-30

職場生活

年節好禮數

送禮是表達情誼的行動,在年節送禮的大日子,要如何送「對」禮物,傳遞心意、拉近關係,透過自己特有巧思的禮品,表達獨一無二的送禮哲學與態度。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這一群人事業財運強吸金 連路人都可能幫你賺錢

古代人靠才氣、現代人看財氣,出外打拼交朋友、人脈就是機會,十二生肖財運、事業全看貴人臉色。風水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2021金牛年財運、事業最佳為丙子鼠(85年生),無論事業伙伴、親朋好友、家人,甚至是路邊邂逅的陌生人,貴人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每個地方。

日期:2021-02-01

產業時事

澳洲紀念金幣「牛轉錢坤」助你金牛轉運聚財富

牛運當頭,牛(扭)轉財運。牛是人類的得力助手,協助耕耘、拉車,對推動人類文明,累積財富,產生關鍵作用。每逢牛年到來,就有開拓財富,改換運勢,牛(扭)轉錢(乾)坤的重要意涵。而且牛興奮狂奔和進攻時會向前衝,加上牛角天生向上,世人用「牛市」來比喻股市的多頭走勢。澳洲政府藉由2021辛丑牛年,推出十二生肖牛年紀念幣,祝牛年財股兩旺,財富節節高增。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年節企業送禮學問大 這4招擄獲客戶的心

傳統中國年送禮,象徵對未來一年無限可能的美好祝願。尤其是企業贈禮更是一門大學問,其中好多的「眉角」要注意,如何送上最特別的好禮,既能展現企業誠意,代表豐富的創意與過人品味,又能送到心坎裡呢?掌握小編傳授這四招,絕對送禮送到人家忘不了你!

日期:2020-01-08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一千大排行榜 調查篇

一、調查說明:人民幣業務開放以來,兩岸三地金融往 來更加緊密,了解彼此經濟動向越顯重要。 《今周刊》「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調查進入第十一年,同樣是以企業總市值作為排名依據。

日期:2019-10-07

競爭力

婆婆幫全家安太歲,卻獨漏媳婦...她心寒:還說把我當女兒,結婚10年被當外人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妳還沒有去廟裡?」因為婆婆喜歡全家人假日都待在家裡,為了討好婆婆,雁子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回娘家了...

日期:2019-05-28

品味人生

副將軍變公路女神!來波哥山一窺神秘又迷人的高棉文化

柬埔寨人信仰虔誠,到一個旅遊景點往往會造訪當地佛寺,位於波哥山國家公園內的五舟廟,是柬埔寨海拔最高的廟宇,相傳此地為高棉文化的起源地,而面海打坐的落葉茅女神,更被暱稱為「茅奶奶」,在山之巔海之崖,守護旅途順利平安。

日期:2018-06-01

競爭力

那些擦肩而過的人,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感激每個生命中的過客,因為是他們,讓這個過程不孤單;更需要感謝那些離開的人,因為離開就意味著這個人不對了,至少這個時間不對了,既然如此,更意味著,上天有著更好的安排,會有一個更對的人在不遠處等你。只要,你還相信愛情。

日期:201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