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十五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證期局前局長王詠心 退休倒數時刻 彎道超車理財也能享老後

你距離退休還有多久?如果時間有限,卻還沒有足夠的理財規劃,現在該怎麼辦?證期局前局長王詠心的作法,或許值得參考。

日期:2020-09-09

投資理財

巧記街頭「全民運動」 犀利教授攢出億元身價

走進僑光科技大學的教室裡,任職財金系老師的鄭廳宜正指著投影在白板上的股市線圖,用詼諧逗趣的方式,一步一步引導學生走進投資世界。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王品成功學(摘)

20年前,王品第一家店開幕,第一天只賣出7客;而今,王品集團旗下14個品牌、近300家店,平均一個月高達180萬人次用餐,穩坐台灣餐飲業龍頭寶座。戴勝益做了什麼?王品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經營管理know-how?讓我們帶你一窺究竟。

日期:2013-06-20

財經時事

國民黨如何打開跌停板? p.108

中國國民黨甫於六月十七、十八日舉行十五全臨時會議,並在十九日舉行十五全四中全會改選中常委,這是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敗選後的首度黨內大型集會,於一個曾經執政五十年的政黨而言,二千多位黨內人士集聚一堂,共同檢討失去政權的原因,人人都不禁有一種情何以堪的感嘆!

日期:2000-07-06

財經時事

從零出發與一切歸零 p.22

國民黨十五全臨時會宣告落幕,黨的改造方案也正式啟動。雖然國民黨向社會大眾宣示將「從零出發、全面改造」,不過,觀察國民黨自三月十八日遭逢遷台以來的空前挫敗後,到召開臨全會、四中全會期間的種種現象,事實上,無論就心理面或實質面而言,國民黨並未真正做到「從零出發」。而既無法做到「從零出發」,未來的「全面改造」,看似更遙不可及了!

日期:2000-07-06

財經時事

胡志強將出任連戰的競選總幹事 P.98

國民黨十五全提名正副總統參選人連戰、蕭萬長後,已歷半個月,連蕭配的氣勢仍陷入低迷,屈居老三,國民黨高層對此承受很大的壓力,力圖拉抬頹勢。但拉高聲勢,必須有完整的競選組織架構和人事部署進行運作,迄今,連蕭競選總部人事架構尚未組建起來,其中具關鍵性的職位,總幹事腹案等人選也歷經三次變化;總幹事人選之難產,主要乃涉及總體選戰策略與中生代權力布局的複雜因素。據了解,李登輝、連戰和蕭萬長正加速審慎做最後評估,近日將公布競選總部人事架構,初步方案為李登輝出任名譽主委,王金平擔任主委,總幹事將由外交部長胡志強出線。

日期:1999-10-07

財經時事

家族要吳伯雄與宋楚瑜劃清界線 P.98

曾說「這是我人生最後的一搏」,國民黨正副總統提名人確定「連蕭配」後,爭取副總統提名失利的總統府資政吳伯雄未出席國民黨十五全二次會,他落寞地回到故鄉。

日期:1999-09-23

財經時事

國民黨兵分六路封殺宋家軍 P.97

前台灣省長宋楚瑜與國民黨祕書長章孝嚴會面後,即宣布自行參選明年三月總統選舉,此舉引發國民黨內部嚴重衝擊;然衝擊的層面、程度有多大,國民黨中央黨部仍在精細地評估中。為因應十五全會提名連戰參選總統及輔選工作引發不良效應,國民黨已下達作戰令,全面圍堵宋家軍。

日期:1999-08-19

財經時事

「連宋配」再起 吳伯雄又被遺忘了 P.78

國民黨將於八月中旬召開十五全會提名總統候選人,並同時擇定副總統人選。然面對前台灣省長宋楚瑜參選危機,國民黨中央一方面正克盡最後努力協調,以低宋一旦脫黨之衝擊,另一方面,黨內大老則在力挽「連宋配」之成事。當外界關注的焦點,都集中在觀察「連宋配」是否能配成對,卻遺忘了另一位競逐者││吳伯雄資政。

日期:1999-07-29

財經時事

你給我一分鐘 我給你十五全 P.1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