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十倍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開會無法看盤讓他大虧500萬醒了...從查帳員變百億散戶大神 「雙鴻事件」意外揭開陳族元封神之路

被股市鄉民稱作大神的陳族元,如今身價高達百億元,讓人十分好奇,這些年來,他到底是如何操作讓身價暴增至此境界。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二○三五年有望完全綠能自給 最狂新能源國 澳洲零碳超級任務

世界最狂新能源國——澳洲。最強大的超級電池、亞太「綠氫港」及完全碳中和的煉鋼廠,都將陸續在此現身。最大野心:讓地球不再燃燒一塊煤、不用再使用一滴油,完全零碳化。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剛募資完就買進庫藏股,除了護盤,藥華藥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上周三(24日)藥華藥公告,旗下新藥獲日本核准納入健保給付,每劑約56.5萬日圓,董事會也同時決議,將斥資22.5億元買回5000張庫藏股,價格區間在每股330元至450元間,預計買回股數佔全部發行股數1.47%。

日期:2023-05-29

產業時事

向創造價值的經營者喝采!

經營者在創富路上是寂寞的,他們努力把市值變大,讓股東收益增加,是真正的價值創造者,過去十年在衝刺集團市值的賽道上,有哪些值得喝采的贏家?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否極泰來vs.泰極否來 ——疫情改變產業風貌

疫情帶來很多贏家與輸家,壞到極點的產業,如今好運到來,星宇航空是最典型代表;自行車、IC設計等則面臨庫存去化難題,是標準的「泰極否來」產業。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 吳炳昌親揭 新應用、新產品、新客戶的深謀 驅動IC對手變朋友 奇景攻AI大計曝光

驅動IC雙雄奇景光電、聯詠過去競爭激烈,現在卻攜手合作在CES展示AI解決方案,奇景執行長吳炳昌究竟看到了什麼商機?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五類碩士高起薪,全由陽明交大、清大奪冠!3大方向顯示,未來十年台灣最需要這樣的人才

最近看到《遠見》與104人力銀行合作,調查「2022全台熱門研究所起薪排名」,鎖定近十年投入職場碩士人數最多的五大學群:資訊、工程、管理、財金、生科,找出其中「公私立碩士起薪Top5」。結果不論理工或商管,都由陽明交大、清大兩校輪流奪冠,這個排名結果透露不少訊息,值得進一步討論。

日期:2022-09-27

投資理財

景氣榮枯 股價最先知

一家公司股價不明就裡地急跌,背後一定有不知名的利空。過去這一年來,我看到兩個主要產業快速反映景氣的脈動。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缺電、碳中和焦慮 讓科技、傳產、飛機製造商全搶進 台廠瘋儲能 10年商機翻20倍的競技場!

台灣年初兩次大停電,以及中國突如其來大規模的限電,讓企業正視「儲能」的重要性。不過事實上,許多台灣企業早就開始著手布局儲能市場。

日期:2021-12-01

投資理財

31歲他從現股玩到融資,輸光本金再當沖輸到一塌糊塗:只是想讓孩子過得更好,怎會發生這種事?

小弟今年35歲。從事餐飲業,目前有2家分店。每月獲利約10~12萬左右。之前疫情影響狀況不好,後來已經好轉許多。4年前我開始了投資台股,懵懂無知的我,從現股玩到了融資,最後輸光了本金改玩當沖,結果越輸越多。最後將原本居住的房子拿去增貸,目前房貸約38,000/月,然後又玩起了期貨跟選擇權,想當然也是輸的一塌糊塗。

日期: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