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十分看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出席WTO部長會議,鄧振中會晤美國貿易代表戴琪,盼加速台美貿易倡議談判

行政院政委鄧振中出席世界貿易組織(WTO)部長會議,期間會晤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雙方針對進行中的「台美21世紀貿易協定」談判廣泛交換意見。雙方也責成談判人員加速勞工、農業及環境三項議題技術層面之討論,以期早日確定未來的協定內容。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缺人才、缺系統、缺數據」Uber Eats 助零售與餐飲業智慧出線,搶佔後疫情時代的復甦商機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年會暨頒獎典禮」12 月 12 日 於台北 101 登場。本屆年會論壇由主持人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全聯小時達負責人郭菁菁、王品集團企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李碧珊、Uber 廣告台灣業務副總許介亮和 Uber Direct 優物流總經理許仄偉,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餐飲及零售業如何以智慧出線,面對「缺數據」、「缺人才」、「缺系統」等三缺的窘境。

日期:2023-12-18

投資理財

經濟展望論壇》明年動盪中有穩定,時碩總裁:我們不能只做一件事!勞動力問題嚴峻,桃園副市長提解方

今年來到尾聲,明年的台灣又將何去何從?由《今周刊》舉辦的「2024經濟展望論壇」上,即邀請產、官、學界專家齊聚,針對未來產業整合、人口老化和投資趨勢等面向進行前瞻。

日期:2023-12-04

投資理財

就算房仲讓我多省10萬,我也不想讓他多賺4萬!人會窮真的是有原因的,生活裡4種「漏財思維」

你的大腦習慣用%計算,而不是用具體金額思考,所以常常讓你犯錯。為了幫助你理解這種思維方式的錯誤之處,明白用新的思維方式做決定的必要性,也為了避免你在不知不覺中上當受騙,我舉幾個例子:

日期:2022-06-02

投資理財

那一年過年前,我被資遣了…700張第一金達人告白:存股,是希望不要為了生存而將就

20210915編按:第一金(2892)於8/26除權息,9/15配發現金股息。存股達人孫悟天&孫太日前在粉絲專頁中大方分享,存股7年終於存到700張第一金。以今年第一金預計配發現金股利0.9元計算,孫悟天夫婦今年領到63萬股息入袋。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擠破頭想進入外商工作? 「風平浪靜養不出好水手」 外商總裁最愛的人才特質是「這個」

拜耳於1958年投入台灣市場,並於1989年正式在台灣設立分公司,已於深耕台灣32年之久,今年迎來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HR Asia Best Employer Award)。在各項評鑑指標中,拜耳的「尊重每位員工專業」、「提升員工對組織貢獻度」獲得高分的肯定,不難發現這些努力,都是拜耳對留下專業人才的企圖心。被問及哪類人才是外商公司最看重的人才?台灣拜耳公司總裁楊玉蘭從自身經驗出發,直言「風平浪靜養不出好水手」,面對時代與環境的各式挑戰,不斷追求學習成長的「成長型思維人才」是公司重要的資產。

日期:2021-09-09

產業時事

全球最大電腦展 看見疫下五大潮科技

第四十屆台北國際電腦展,為了防疫,首度從實體走進線上,許多國際企業大咖跨時空談科技趨勢,台灣企業大老更疾呼,把握「未來車」重點商機。

日期:2021-06-02

今選頻道

佛系操盤手績效打掛一票忙進忙出的經理人 3步驟教你挑出傳家好股

法盛–盧米斯賽勒斯美國成長股票基金經理人阿齊茲,操盤方式特殊,往往買進就放著不動,1年多半只增加一到兩檔持股。雖然佛系,績效卻打掛一票每天忙進忙出的經理人。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高股東報酬率、營收穩健成長 一表掌握26檔巴菲特也會買的價值股

透過巴菲特常用的財務指標ROE搜尋過去3年表現穩健的上市櫃企業,可篩選出值得長期擁有的價值股,投資人不妨在股價低點撿便宜。

日期:2020-04-17

產業時事

台灣首個醫療新創論壇 要帶起青年創業風潮這群年輕人 幫郭董培訓醫療生力軍

生技醫療過去是生硬的產業,但永齡健康基金會五人小組,翻轉了這個概念。他們掀起了一股創新風潮,為鴻海這個金字招牌,擘畫精準醫療大藍圖。

日期: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