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十四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200月票今開賣!基北北桃、中彰投苗、南高屏三大生活圈哪裡買?使用範圍一次看

1200月票週四(6/15)開賣,三大生活圈通勤月票預計7月1日上路,現有悠遊卡普通卡/悠遊卡學生卡/悠遊聯名卡皆可購買,同時推出TPASS悠遊卡,即日起開始預購。三大生活圈月票包括基北北桃城際通勤月票(1,200元)、中彰投苗城際通勤月票999元(臺中市民699元)及南高屏城際通勤月票(999元)皆進入最後準備階段。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捷運北環線開工 翻轉三重居住印象

眾所期待,捷運北環線三重蘆洲段終於在今年三月開工,未來三重與蘆洲地區的居民不管是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或是台北市內湖區都將縮短20分鐘以上的車程時間,僅3站到士林、6站抵達大直美麗華等台北重要商圈,北環段儼然成為環狀線最有價值的一段捷運路線。

日期:2023-05-26

職場生活

市民生活後花園 健康歡笑在身邊 新北市逾百座公園翻玩創新 邁向全齡、共融公園的永續城市

有沒有想像過,身邊的公園會是一扇窗,讓孩子看見身心學習的視野;是一道門,打開了長輩的日常生活交流;而更多更多的是人們在此的相聚歡笑。新北市政府打造逾百座共融與全齡化公園,翻轉大眾對於公園的想像,「公園」就是市民生活的後花園!

日期:2022-11-08

投資理財

無畏疫情!台灣商辦市場續熱 台北成亞太唯一「空置率下降」城市

在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下,全球經濟陷入疲弱,但台灣因疫情控制得當,房地產市場表現相對穩定,就商辦租賃而言,台北市甚至成為「亞太區唯一空置率下降的城市」。

日期:2020-07-07

投資理財

329檔期全台指標案全解析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今年房市投下變數,不少建案暫且停看聽,建商如何看待2020年房市景氣?消費者可趁機撿到便宜嗎?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eID模範生的建議:信任比技術更重要

任何國家發行數位身分證及其衍生的數位應用,經常引發人民不同程度的反彈。即使是數位政府模範生愛沙尼亞,也是在十八年間持續修正優化,才有今日成果。

日期:2020-02-19

投資理財

央北成北台灣一級戰區 300億推案量搶市

從一月十九日串聯多條大台北捷運的新北環狀線開始試營運起,每日湧入洶湧人潮搭乘;其中連接新店與中和、永和的「十四張站」更被視為重要樞紐。未來從新店到中和、板橋與新莊,不用再繞進台北市換車,不僅大幅提升台北市南區民眾的交通便利性,也替醞釀已久的新店央北重劃區房市點火加溫。

日期:2020-02-05

職場生活

新北環狀線1月31日正式通車!14時起營運 可免費搭乘1個月

新北環狀線19日開放試營運後話題不斷,台北市捷運局今(21)日表示,31日將在綠建築十四張車站舉行通車典禮,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主持,並在典禮結束後,下午2時起正式營運。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對油畫堅持 十多年不懈的寫意

在新萬仁製藥董事長林文政的世界裡,樹葉可以是藍色、草地可以是粉色,一花一草都成為他油畫刀下別具特色的風景。「很有趣,從朋友說我興趣是什麼,就能知曉他何時認識我。因為我興趣一直在換,包括游泳、攝影、騎重機等,唯獨油畫一畫就是十多年。」林文政笑著說。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新北環狀線今起試營運 持電子票證免費搭、單程票價這樣算

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今(19)日起開放試乘,持電子票證可免費搭乘,至於單程票價,台北捷運公司(北捷)表示依基本里程計算,5公里內為20元、31公里以上為65元。

日期: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