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十大科技產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揭密!宅男打造3千億無人機王國全因這個...

汪滔,大疆創新執行長。連他自己也始料未及,自己做的「遙控飛機」,竟能占全球消費級無人機幾乎壟斷全球市場,市占率高達七成。2013年首度推出的「精靈一號」無人機產品,隔年與蘋果iPad Air2、iPhone 6s、運動攝錄器霸主GoPro等同列《時代》雜誌「十大科技產品」。

日期:2017-04-13

競爭力

制霸心法》一本漫畫書 帶他走上創業之路 汪滔:別尋找「風口」 把感興趣的事做到最好

人們總想搭順風車,但若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無論從何處吹來的風,都不會是順風。生活中處處有機會,但只有堅持獨立思考和心中目標,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才能真正做好。

日期:2017-04-13

今選頻道

一個玩具 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

騰訊、華為、阿里巴巴這些中國最火紅的公司的確很耀眼,但如果沒有廣大13億中國市場沃土,不可能得以迅猛茁壯。有一家企業,它一開始就鎖定歐美海外市場,還從海外紅回中國,迄今海外市場占營收比重仍高達8成。大疆創新創辦人汪滔改寫了時勢造英雄的鐵則,讓我們一窺他的傳奇故事。

日期:2017-04-13

產業時事

iPhone5獨占鰲頭

美國《時代》雜誌 網站出爐了2012十大科技產品、十大移動應用榜單,蘋果iPhone 5居十大科技產品榜首。

日期: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