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千層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鮪魚飯糰年賣近2億元、鼎泰豐炒飯狂銷2千萬份!全家鮮食怎麼辦到的?原來靠這4招擄獲人心

新冠疫情3年對超商業績帶來衝擊,鮮食卻不受影響。去年全家鮮食業績成長逾3成,高達500多項商品中,逾30項熱門產品年銷破億元,今年力拚50支明星商品破億。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分析,疫情時民眾擔心病毒,便利商店食物因有完整包裝,讓消費者更有安全、安心感,提升信賴度,帶動熱銷。原本,全家目標是2025年鮮食占比達3成,沒想到提早3年,在2022年提早達標。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實力派甜點女廚

甜點是少數從業人員中常見女性的餐飲業種,雖然不少女性因為對甜點有興趣而自學開業,不過,近來仍有在名店歷練或就讀國外名校回台的女性主廚,在疫情下開店,歷經大環境重創,至今依然能屹立不搖。

日期:2023-02-15

公投專區

公投說明會》「三接不遷」會如何?林惠真用「海鮮鍋」比喻 詹順貴:遷三接對中南部居民不公平!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中選會於今(24)日舉辦第3場電視意見發表會,下午1時聚焦「藻礁公投」(第20案)。正方代表人為東海大學生態與環境研究中心特聘教授林惠真,反方代表人為前環保署副署長、本全律師事務所律師詹順貴。

日期:2021-11-24

職場生活

隠藏版療癒店》鄉下創業時,連塊招牌都沒有!他憑什麼變「甜品控」最愛?

全台灣甜品店滿街林立,這家店在疫情當頭,為何業績能夠逆勢翻揚?當大集團、連鎖生鮮超市、電商創業者都紛紛跳進烘焙食品市場,20年老字號台中「湯尼菓子森林」在大軍壓境及疫情下,擴增二樓下午茶空間,這家店靠什麼迎戰市場?

日期:2021-01-15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

今選頻道

50後無懼生死,列出你的叛逆清單!夏韻芬:再也不用討好誰,自己對自己好就很快樂

「我們常跟家人朋友說,下個月或明年我要去哪裡玩,但你怎麼知道一定會活到那一天?我們連明天、下禮拜還在不在都不知道了。所以你說,我們是不是每天都在超越死亡?」

日期:2019-12-30

品味人生

灌注職人精神的靈魂甜點,一吃就上癮

難得宏國集團「頭家媽」林謝罕見一趟大老遠下來墾丁,朋友連番誇口的夢幻千層派她一直放在心上,離開時,頭家媽貼心地想要打包一塊北上帶給朋友解饞,沒想到,竟被甜點主廚斷然拒絕,怎麼說都不讓帶,最後只得空手離去,這位膽敢拒絕自家老闆的主廚不是別人,正是在墾丁凱撒大飯店工作已三十一年的甜點主廚謝萬鎮。

日期:2019-09-02

品味人生

立志搜羅全球可可 打造巧克力夢想之屋

九日風,台灣最多全球不同產區的Bean to Bar巧克力專賣店招牌,封號響亮,店鋪卻不大,展示玻璃櫃裡的甜點,一片棕黑,完全不是立刻抓住眼球的顏色。

日期:2019-01-02

品味人生

義大利美食文藝復興

彷彿說好似的,最近台北不約而同地颳起了義大利料理旋風,從五星飯店開到家常小館,一致鎖定風土精神、家常、實惠,但道道層次不失細膩,間間是精采的味覺饗宴。

日期:2016-12-01

品味人生

法式甜點夢

法式甜點師傅對於細節的要求與態度,一個多世紀以來都高踞領導地位且不斷精益求精,帶動全球甜點風潮。

日期: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