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千頌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三隻台灣小金雞 迎戰FinTech商機

喬美國際預計年底將要推出P2P借貸平台;紅陽科技在支付領域開發出整合行銷、導購功能的行動聲波支付;蓋特資訊以推播互動式安全認證機制,到今年已拿下七家銀行合約,它們都可能成為未來金融科技領域的新星。

日期:2015-10-01

職場生活

要說出一朵花 先搞清楚對方脾氣—你說對話了嗎?

在社會上,會說話,能贏得人脈;職場上,會說話,能升官加薪。人際關係學大師卡內基就說:「一個人的成功,15%靠專業,85%則靠口才和交際。」不過,誠如《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作者萊拉.朗德絲所言:「說話的『感覺』比說話的內容重要!」假設你以為,能滔滔不絕地表達就叫作溝通,恐怕吃了悶虧還不自知!

日期:2015-07-30

產業時事

朴智恩:十年前就想寫外星人故事

《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亞洲,若用一句話概括整個故事,大概就是「一個外星人愛上了地球女人」,但有關於外星人的記載,竟在朝鮮史書上出現過,編劇朴智恩更以此為靈感,編寫出一個絕妙的愛情故事。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來自星星的你》打不倒的生存學

當外星人「都教授」遇到大明星「千頌伊」,引爆的不只是韓流商機,劇中隱含更深一層的職場生存學。「不是你們不要我,是我不要你們!」從萬人簇擁到千夫所指,即使跌入萬丈深淵,他們教你不耍心機,只要有信念,也能活下去。

日期:2014-05-08

產業時事

書上學不到 台灣品牌必看的韓式行銷

兩岸三地瘋《來自星星的你》,也帶動劇中出現的產品熱賣,文化立國二十年,韓國的文化創意產業,已發展出一套成功的行銷手法,結合劇本巧妙置入商品,觀眾在耳濡目染下,想要不買單都難。

日期: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