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升旗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為外省二代卻創建原住民特色「山月村」成為村長!鄭明岡的飯店人生,從創業摔一跤說起...

他高雄出生,信奉天主教的軍人家庭,8個孩子的老五,小二那年父親空軍高砲退役後,被退輔會分發到竹東榮民醫院,除了功課很落漆與上面4個姊姊形成對照組外,鄭明岡的竹東童年可謂過得活色生香,飼養各種拐來的動物,自學木工打造木籠,最愛與班上的泰雅族同學爬山玩水,原住民族彷彿天生擁有運動超能力,而且不被要求功課,甚至連功課都不必寫,「我羨慕死他們啦。」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層層堆疊的山巒與雲層 全台最高日出美翻!玉山「2022第一道曙光」畫面曝光

2022年元旦不少民眾前往各地旅遊,起了個大早希望能捕捉到新年的第一道曙光。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分享玉山第一道日光的畫面,帶民眾一起欣賞2022年第一道日光灑向玉山北峰的獨特美景,湛藍天空搭配上層層堆疊的山巒與雲層,形成繽紛的絕美景象。

日期:2022-01-01

產業時事

慘輸265萬票!韓國瑜踩3大致命地雷,走向敗選之路

經歷了一夜沸騰,位處高雄的韓國瑜競選總部,因大幅落後的票數,已讓現場的韓粉們低頭拭淚、失望搖頭,他們無法相信去年在高雄颳起「韓流」的韓國瑜,竟會以265萬票的落後,敗給尋求連任的蔡英文。仔細探究,過去逾9個月韓國瑜競選總統之路,從超高人氣到民調探底,早已暗藏敗選的未爆彈。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2020總統辯論會》心理師分析:韓國瑜3大「催眠說服術」,煽動庶民的心

20191230編按: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昨(29)日下午登場,三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宋楚瑜中,心理師蔡明芳認為,不論內容的前提下,就專業溝通角度,以情緒煽動力、反覆聚焦,韓國瑜表現得最好,為什麼呢?心理師分析如下......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總統政見會》首度正面交鋒!蔡韓宋火藥味十足 3人政見一次看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18)晚7時舉行,3位總統候選人今年度首次「政見」交鋒,發言順序分別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宋楚瑜,以及民進黨的蔡英文,三人火力全開,尤其蔡、韓二人輪番互批,使得政見會的氣氛猶如「辯論會」般的高潮迭起。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韓張配」對韓國瑜選情有沒有幫助?三個關鍵仍讓中間選民難買單

大選倒數兩個月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搶在蔡英文之前宣布副手,確定是現任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雖說「韓張配」的組合不令人感到意外,但韓國瑜找來張善政搭配,到底能為他的選情拉抬多少勝算?

日期:2019-11-11

產業時事

韓國瑜提政見7天內3次髮夾彎 蔡英文:參選總統要謹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提出,若當選總統,要讓大學生、研究生免費到國外當交換學生一年,費用他會想辦法,今(27)日又改口「這不是任何承諾」,在網上引發討論。臉書專頁「Wecare高雄」將韓國瑜一周來的政見髮夾彎整理出來,質疑他信口開河;總統蔡英文則提醒韓國瑜,身為總統參選人,還是要謹慎得好。

日期:2019-10-27

產業時事

連謝震武都炮轟…從韓國瑜「高山升旗台」爭議看:台灣「山林教育」怎麼了?

10月21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行政院召開「向山致敬」記者會,正式宣告臺灣邁入山林解禁的時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3日於嘉義縣中埔鄉跑行程時,回應現場民眾提議在高山上普設升旗站,「這是一定要的」,答應要盡力在3,000公尺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

日期:2019-10-25

今選頻道

不依賴子女,66歲遊43國玩出全新第二人生!王正明:學會放下,才有更多快樂

米蘭大教堂、威尼斯貢多拉、托斯卡尼高塔...來到文化燦爛的義大利,任誰都忍不住狂按快門,偏偏有個旅人不跟大夥趕熱鬧,自個兒凝視眼前的美景,熟練地拿著簽字筆勾勒線條,回頭再用水彩繽紛上色,旅途中的悸動就這樣從畫裡暈染到心裡,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日期:2018-07-18

產業時事

陳裕璋讓金融業者超鬱卒!

金管會罰款收入預算,每年達成率都超過百分之百,今年自主委陳裕璋上任以來,採正面表列、從嚴認定的審查準則,金融檢查大小通抓,只花十個月就達成目標,業者的反彈聲浪隨之再創新高,卻敢怒不敢言。

日期: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