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升降功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牛頭牌不只賣沙茶醬!台北台東捐復康巴士做愛心…董事長:謝謝讓我們有機會多做善事

生產知名品牌「牛頭牌沙茶醬」的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週五(12/15)送愛台北市南萬華,捐贈一粒麥子基金會台北服務中心一輛復康巴士,作為預計2024年3月啟用的莒光日間照顧中心接送失能或失智長輩之用。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剛接班就扛6千萬債、他開直播賣貨求生…「床的世界」二代如何賣動33萬床墊,而且一次10幾單?

床的世界是台灣床墊銷售龍頭,雖然勁敵持續增加,卻依然在疫情期間營收逆勢成長,這家老字號是如何突圍與轉型?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脹氣、胃痛、火燒心...40歲後胃老先衰?北京醫學世家傳人:每天這個動作3回合,降胃氣補中氣

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說,脾胃是氣血之母,一個人如果脾胃功能失調,代表他失去了後天營養補給的能力,長期氣血不調和,不僅脹氣、消化不良、胃痛、胃潰瘍等問題隨之而來,還會讓一個人年過40就提前衰老。

日期: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