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升降平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農突圍》打貓合作社不挑市場 「有單就做」分散通路 中國禁令打不倒嘉義鳳梨農 改賣日本仍撐住出口總量

距離周五下班還有三小時,已經有兩組遊客先後抵達嘉義民雄的打卡景點「阿美鳳梨」,啟動「休假模式」的他們,下車後的第一件事,是和鳳梨造型的黃色建築物合影,然後才慢慢走進屋內,物色各種商品。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雨彈狂炸、淹水致災,人民生命財產誰來顧? 想與極端氣候和平共存 還有兩難題待解

當短時間內的超強降雨已不再是罕見的「極端狀況」,想降低水患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除了傳統的清淤、增建抽水站等治水工程,台灣更需要增加耐受力,與環境和平共處。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創新界愛迪生獎揭曉──臺灣連中三元

創新界奧斯卡「愛迪生獎」揭曉,法人科專連中三元:AI立體式智慧倉儲,高效搬有運無;微生物變身紡品染料,製程減碳無毒;精微熱處理設備,治精微如烹小鮮;看得獎技術如何展現創新能量,驅動產業邁向高值,競爭力再升級!

日期:2021-05-18

投資理財

它讓閣樓由黑翻紅 顛倒城市風貌

一八五三年九月二十日,世界第一家電梯公司成立,引發話題熱議,但銷量卻出奇地差。直到轉機出現,電梯成了高級場所的流行配備,並開始不斷改變城市風貌,成了世界運轉的隱藏版主力。

日期: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