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午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孩子長不高怎麼辦?醫院「1號難求」內分泌權威:搭配生長激素的「睡覺時間表」,有機會多高10公分

編按:幾乎沒有不關心孩子身高問題的家長......「我和另一半都是小個子,孩子注定長不高嗎?」「孩子功課壓力大沒時間,該怎麼促進他發育?」「孩子從小瘦弱、身體虛,要怎麼改善?」「狂補鈣能彌補先天的不足嗎?」事實上,遺傳因素只能決定身高的70%,營養、睡眠、運動、情緒這些後天因素,對身高的影響能達到30%。30%,意味可以比預期多長10公分以上,甚至從160到180公分的巨大差距!補鈣、跳繩、按摩….用盡方法激發孩子生長發育同時,你知道孩子在哪個時期適合怎樣的方法嗎﹖1個觀念改變,你的孩子可能比預期多高10公分!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睡再多還是覺得累?24位名醫肯定「最好的休息法」:這樣睡午覺,太空人證實提高54%注意力

本書由日本睡眠權威三島和夫監修、自由撰稿人伊藤和弘、佐田節子撰文,他們採訪在日本第一線活躍的24位名醫和睡眠專家,彙整了以最新科學證據為基礎的消除疲勞法,例如20分鐘小睡法。如果你總是睡不好、沒得睡、睡再多還是覺得累,或是經常日夜顛倒的人,一定可以在本書找到有效改善睡眠的方法。

日期:2023-12-22

職場生活

2個月靠「生酮」減15公斤、維持6年不復胖!他直言瘦身常見2種NG行為:錯誤的自律還不如不要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博主,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與健康和減脂相關的知識,也在這期間,創立了自己的健康食品品牌。而在此之前,我經歷了20多年的減肥。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九州鐵道上的美好年代

「九州七星列車」是日本第一輛豪華臥鋪列車,自從二○一三年,JR九州前會長唐池恒二,攜手日本頂級設計師水戶岡銳治,打造出這個巔峰藝品後,「七星列車旅遊」就成為一位難求的頂級旅遊精品。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別人有金湯匙,他們阿爸卻只有木柄沙鏟...泥作父親的告白:有天能夠讓小孩以我為榮,這輩子就值了

編按:粉絲專頁近14萬人追蹤的泥作阿鴻 (鄭志鴻),來自傳統泥作世家,從事水泥工作近30年。國中畢業便踏入工地,不只在業界闖出一片天,他的施工牆面,甚至被設計師及業主請求落款,不斷學習新材料與工法,與國際師匠交流,舉辦講習,受邀到國外示範施工。也讓水泥不僅是工地裡的材料,他開班授課,用水泥製作獨一無二的無框畫,是位把泥作技藝晉升到工藝創作境界的水泥哲學家。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夏天最要防熱到中風、心肌梗塞!7招改善心血管負擔,吳明珠「看似簡單,能做到的人卻很少」

根據中醫的養生理論,養心最好的時節在夏季,因為心主火,夏也屬火,而且人體在夏天時,血液循環會加快,心臟與血管因而必須承受更多的壓力,所以,所謂的「夏天養心」其實就是著手於改善心血管的負擔並增加心臟的活力。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台灣列全球第2晚睡國家,「長期熬夜超傷腎」!醫曝6大重傷害:做到這些事擁健康睡眠

連假到來,許多人趁機熬夜追劇、打電動,但長期熬夜不只「爆肝」,還超級「傷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引述調查指出,台灣是全球第二晚睡國家,僅次於葡萄牙,熬夜對腎臟造成「6大重傷害」,不僅破壞腎功能,甚至可能導致洗腎。

日期:2023-04-02

職場生活

午休時間還要配合工作?「待命」算不算工作時間?上班族4權利:「這情況」老闆甚至該給加班費

「鈴~~~」電話響了。「喂,您好,這裡是有禮貌貿易公司,請問哪裡找?」阿蘭本來想趁午休時間,好好地趴著午睡一會,但是公司規定即使是午休時間,櫃臺值班人員還是必須要接聽電話,阿蘭也只好無奈地接起來。阿蘭在貿易公司做內勤業務, 原本主要是負責維護客戶資料與建檔管理工作,而管理部人員都必須配合輪流每週一天在櫃臺值班,幫忙接聽總機電話和接待客戶外賓的工作。阿蘭原本也覺得沒什麼,直到有一次阿蘭在公司午休時間外出用餐,恰巧老闆帶了一個大客戶來,卻發現櫃檯沒有接待人員,阿蘭用餐回來後就被罵了一頓。「搞什麼東西?難道公司可以沒有接待人員嗎?」阿蘭記得那時老闆很大聲地斥責她。「抱歉,因為我想說那時是午休時間……真的非常抱歉!」「就算大家都有午休時間,可是輪值櫃臺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妳這樣實在太沒有責任感了。」老闆繼續喝斥阿蘭。阿蘭雖然一直道歉,但也默默覺得不公平,難道輪值櫃檯就沒有午休嗎?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午睡有5大好處!睡多久最好?黃金時間點為何?一圖秒懂「好好睡有多重要」

很多人早起工作,中午有小睡一會兒的習慣,對於恢復精神有相當大的助益。午睡要什麼時候睡?睡多久最好?有哪些該注意的事?生命時報整理了午睡的相關知識,帶讀者了解。

日期:2022-11-27

產業時事

創新智匯 永續未來

氣候變遷威脅加劇,野火旱澇齊發,越是挑戰,越要創新,匯聚跨領域才智,工研院第十一屆院士,用創新寫下淨零願景,以遠見預視永續未來。

日期: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