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半島局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飛彈實力絕對是全球前3名!不投資「邪惡產業」的挪威主權基金,為何大買台灣軍工股?

隨著國際地緣政治情勢惡化,全球與台灣軍工產業成為資本市場熱門題材之一,藏在民間企業內的一個個「軍事重地」浮出水面,台灣軍工產業的實力與前景,究竟如何?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借酒澆愁還落淚、擔心自己死…39歲金正恩剛過生日,被爆陷入中年危機!「下個10年繼續焦慮」

上週日(1/8)剛過39歲生日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外媒竟傳出他面臨「中年危機」!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金正恩在確診之後,比起過往更覺得自己就要死了,所以生日當天北韓官媒包括勞動新聞、朝中社,都沒有報導他的相關新聞,連日曆上也沒有標註、閱兵都沒規劃。

日期:2023-01-10

產業時事

拜登承諾保台!北韓譴責美國插手台灣問題:台獨與朝鮮並非無關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表明,台灣若遭中國攻擊,美國會實現承諾防衛台灣。對此,北韓官員譴責美國無端插手台灣問題,並指台灣形勢與朝鮮半島局勢並非無關,因為美國鼓吹「台灣的獨立」正在加劇軍事緊張,在台灣問題上的無端干涉恐進一步促進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的潛在危險。

日期:2021-10-23

產業時事

川普叫戰金正恩 南韓軍演前低調如局外人 朝鮮半島外張內弛 只怕戰略性「走火」

每年八月美韓軍演將近,朝鮮半島局勢就升溫,這回更多了美國「名嘴」總統川普參一腳,他連日來與金正恩的「嗆聲秀」,為這場歷史難解的對峙,再添不少變數及關注。

日期:2017-08-17

產業時事

投資應變》長線避險買黃金、空手者可逢低撿便宜 北韓引爆東亞危機 投資人必懂四件事

隨東亞問題發展,外資對亞股買超力道已明顯縮手,如何因應地緣政治帶來的不確定性,是目前投資人最重要功課。

日期:2017-04-20

產業時事

解讀川習會 雲淡風清卻透露凶機 「翻臉王」川普 如何攪亂習近平盤算?

習近平主動促成的川習會,顯示他不容許中共十九大前出現任何黑天鵝的決心,然而,川普雖在互動上行禮如儀、平平淡淡,但檢視雙方互動,仍耐人尋味。

日期:2017-04-13

投資理財

翻盤!定存股買點到

好的獵人,不是槍法律,而在於耐心,中間要敖得住寂寞,禁得起次要目標的誘惑,才能捕獲理想的獵物。

日期:2011-12-29

投資理財

A股底部扎實 多頭靜待反攻號角

影響未來A股趨勢的最主要關鍵,還是在於政策。除了政策利空之外,籌碼面、資金面也是不利於A股的近期走勢。不過,就是有這些利空因素的存在,更顯得A股未來的上漲空間是值得期待。

日期:2010-12-23

財經時事

江澤民安撫北韓與西北邊疆 P.41

北韓《勞動新聞》在八月二十一日的社論說,「美國和韓國結成了好戰關係。第二次朝鮮戰爭已無可避免」。《勞動新聞》是朝鮮執政勞動黨的報紙。對於金正日這樣隨興的小朋友,江澤民簡直恨到極點,但江澤民十分清楚,如果坐任朝鮮半島局勢惡化,對中國簡直有百害而無一利,如果不對金正日有如慈母嚴父般關懷,金正日恐怕也不會容許江澤民將北韓當成中國與美國談判時的籌碼。

日期:1999-09-16